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請益] Note II藍芽耳機
Jun 28th 2013, 13:05

作者smallpig02 (小豬二號)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請益] Note II藍芽耳機

時間Fri Jun 28 13:05:32 2013

※ 引述《ttemnana (nana)》之銘言: : HM3500 只賣500多? 型號有沒有打錯呢? : 如果確定是這支的話,我來講講心得好了, : 優點:1.兼具通話與音樂功能,可以單耳耳掛,也可外接雙耳耳塞,非常方便, : 音質的話每個人感受不同就不討論了。 : 2.開關在側面用扳的,開車時若有來電,直接打開就會自動連結手機使用, : 相較於有些耳機開關很小還要按幾秒才開,使用上很不便也危險。 這個的確蠻重要的.不過我預想的藍芽是長待機狀態下,按下接聽鈕開始通話 比較了1700跟3500都是用扳的開機,兩支應該是無差異 : 3.可以隨著適用環境替換耳掛勾或領夾。 : 缺點:1.外接雙耳耳塞接頭是micro usb的,壞了沒有替代品,也不能接一般的耳機, : 試過用古早nokia手機用的那種micro usb轉2.5mm轉接線, : 但轉接線應該是針對充電用的,所以接耳機沒有效果。 : 2.耳掛勾和領夾可以替換很方便,但就代表你要隨時帶著它們(很小很脆弱) : 且常拆來拆去的話,耳掛勾和領夾連接本體的地方很容易斷, : 我換過三支領夾(跟先創買100元/支),大概都不到三個月就斷了, : 後來雙耳耳機也壞、領夾也一直斷,現在是丟在車上,開車時使用而已。 謝謝您缺點1跟缺點2的寶貴使用經驗! 如果以mUSB銜接的雙耳耳機這麼不耐用的話,運動時還是接原廠耳機就好~ 這樣看來HM3500的雙耳耳機恐怕不是一個成功的設計了>": 3.通話鍵的設計是按一下就回撥,很容易誤按,後來我裝了call confirm解決 : 但卻變成平常打電話要多一個手續。 : HM3500是我這輩子第一個三星的產品,當初看上的是兩種功能兼具的設計, : 有同樣設計的藍芽耳機不多,且多為小廠, : 所以暫時擱置國仇家恨買下去, : 但使用下來發現,方便是有,也多了一些不便, : 若可重選,我會把兩種功能分開買, : 以上給您參考。 整體看下來我還是單純一點,購買HM1700就好了 畢竟扛著N2運動也是很不科學的舉動,真要扛這麼重也不差接一個原廠有線耳機了 而缺點1跟2實在是很重要的使用經驗 真的很感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95.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