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遊戲基地新聞
《百變兵團》遊戲製作人 Troy 專訪 揭露遊戲三大職業多變玩法
Jun 28th 2013, 06:27

  由 917play 所代理的 3D 多人線上 TPS 射擊遊戲《百變兵團》預計在台灣 7 月上旬進行測試,製作人 Troy 接受專訪並且向台灣玩家介紹這款可愛風格的線上射擊遊戲。


製作人 Troy、劉昭


影音名稱 VP

Q:可否介紹一下《百變兵團》這款遊戲?
Troy:《百變兵團》是一款3D多人競技休閒射擊遊戲,它結合TPS、 FPS、RPG等遊戲特色,特殊的『百變造型系統』,可創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遊戲人物。­操控簡單,容易上手,自由度極高。爽快的射擊體驗和多樣趣味的特殊玩法等待玩家一同來­發掘。


Q:三種職業有推薦新手要注意的地方嗎?如果想挑戰技巧的玩家又該選擇?
Troy:突擊兵近身用刀的打法。主加隱身、衝刺、毒刃技能。刀是群傷武器,適合新手使用。醫護兵主治療打法。主加戰地醫療、活力振盪器、衝擊波技能。這種打法雖然攻擊力不強,但卻是團隊的強大後盾,整個團隊可以以此為核心據點,步步為營,保持團隊持續的戰鬥力。


醫護兵、突擊兵、重裝兵


  重裝兵在網站和奪旗模式中使用盾牌火箭筒以守為攻的打法。主加防護罩、傷害轉移、堅韌技能。這種打法的目的是在關鍵的地點拖延時間,形成我方的局部人數優勢,盾牌格擋子彈的同時可以利用「傷害轉移」技能積蓄能量一次性爆發。這種以守為攻的打法往往會讓敵人誤以為重裝兵處於劣勢,反而被重裝兵突然爆發打個措手不及。


  追求技術的玩家也可從中獲得樂趣, 以突擊兵來來說就可利用「跑狙打法」。遠距離精准狙擊,近距離用刀搏殺,佔據優勢的情況下中距離手槍追擊。技能以衝刺、致命打擊、隱身為主。明確狙擊路線,不斷變換狙擊點偷襲目標。


  醫護兵也能變成強力的火力職業。步槍為主,配合弓箭,當步槍上彈時切換散彈槍近距離打擊,也可以選擇雙步槍,或者手榴彈。技能主要以戰地醫療、要害、箭雨為主。難度是箭雨全命中,另外要害造成目標虛弱後抓住時機用步槍連續命中目標產生高殺傷。這種攻擊性打法捨棄了部分生存能力,因此需要合理的步伐躲閃加以彌補。

   重裝兵也能以盾牌起手,對敵近身,盾牌擊中目標後迅速切換火箭筒打擊對方,當拉開距離後立刻使用機關槍追擊。技能以狂暴火力、堅韌、防護罩為主。難度是三種武器的頻繁切換。玩家需要習慣三種武器的冷卻時間,掌握好自己武器的擊殺節奏。

  除以上打法外,玩家仍有一定空間根據自己的情況自由選擇武器和技能,比如說很多玩家的步伐非常靈動,飄忽不定,這主要是利用火箭筒、手榴彈、背部裝置,這些武器裝備進行跳躍和飛行,佔據有利地勢,出其不意、攻其不備。

Q:台灣版本《百變兵團》會有特殊內容嗎?
Troy:會有當地語系化的造型卡套裝。


影音名稱 AVA

Q:卡片鑲嵌系統有什麼特色?
Troy:造型卡鑲嵌寶石,寶石中內涵角色的 4 種防禦性屬性。包括:耐力、護甲、恢復力、活力。耐力增加角色生命值,護甲免疫一定比例傷害,恢復力恢復角色生命,活力增加治療效果。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百變兵團》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