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遊戲基地新聞
《秦美人》最強異服玩法「連服系統」即日上線 打造無隔閡「皇城霸業」
Jun 28th 2013, 05:03

  G 妹遊戲宣佈,旗下侍寵題材綺麗網頁遊戲《秦美人》今(28)日正式更新最強異服玩法「連服系統」,劃時代大型資料片「皇城爭霸」即日火爆上映!官方同步釋出新遊戲內容詳細介紹,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連服系統即日上線 百國興隆全盛時期
  一直備受玩家期待的「連服系統」今日耀世上線,即日起,伺服器之間的隔閡被打破,《秦美人》正式進入百國興隆的全盛時期。

  在「連服系統」中,相同區服或已經合併(服)到一起的區服稱之為「國家」,連服後,玩家仍然從原本的區服入口登入,且所在的練級地圖中不會出現其他國家的玩家,可以安心掛機練級、副本、搶BOSS。


「連服系統」增設大量中立地圖


  玩家想要在遊戲中邂逅異服玩家,則可前往遊戲中大量增設的中立地圖,在中立地圖中,外國人的角色名與幫派名都將以紅色字體顯示,同時角色名前將加上國籍標誌,便於玩家辨識。


進入中立地圖,邂逅外國人


  進入中立地圖的玩家可不要小看遊蕩在地圖中的怪物,中立區中的怪物可是比國內更加難纏,相對的,玩家可獲得的經驗也將越多。目前開放的中立地圖並不多,且只面對 70 到 90 級的玩家開放,官方表示《秦美人》之後將推出更多的中立地圖。

連服跨國皇城戰開啟 皇城霸業只待今朝
  連服後,代表至上皇權的神秘玉璽引來了外國人的覬覦,為了爭奪傳說中的玉璽,史上最強國戰一觸即發!《秦美人》劃時代大型資料片「皇城爭霸」正式進入巔峰時期,連服跨國皇城戰火爆開啟。


連服跨國皇城戰開啟,皇城霸業只待今朝


  每週六晚 20:30 至 21:30,皇城戰的戰鬥號角響起,幫主可帶領全體幫眾前往奪取皇都旗幟,在爭奪的過程中,只有幫主方可佔領旗幟,幫眾則需要全力配合,抵擋瘋狂來襲的搶奪者,為幫主爭取 20 分的佔領時間,獲得本次皇城戰的勝利。


召喚援軍幫忙攻城


  在皇城戰中,幫主還可以召喚援兵以建立圍牆來幫忙攻城與守城,攻城方還可以使用攻城機械來摧毀守城方的城防,多元化的作戰元素使跨國攻城戰更加緊張刺激。


連服皇帝進擊!獲得獨一無二紫金神龍


  除了參與皇城戰的玩家都可獲得額外經驗與軍功獎勵外,在連服跨國皇城戰中獲得勝利的皇城霸主更是榮耀加身,獲得勝利的幫派將能獲得殺怪收益 +30% 的皇城收益 buff,而幫主則將成為連服的皇帝,獲得全服唯一的紫金神龍坐騎和 BUFF 加成。


劃時代大型資料片「皇城爭霸」火爆襲來


  最強異服玩法「連服系統」引爆舉世狂戰「連服跨國皇城戰」,劃時代大型資料片「皇城爭霸」正式進入巔峰時期!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秦美人》官方網站
※《秦美人》基地帳號直接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