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相親好玩,收不收禮好為難
Oct 25th 2013, 08:18, by myukaka

作者myukaka (阿駿)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相親好玩,收不收禮好為難

時間Fri Oct 25 08:18:10 2013

※ 引述《viri0303 (viri)》之銘言:  先說整篇文章都十分贊同 只是借你文,表達一下我的看法 下面這段的例子,上面很多女生也提過 怕沒禮貌怕尷尬怕他說看不起他 所以就勉強收下,讓自己困擾,讓他以後繼續來糾纏 這樣一點也不合理啊 寧願長痛不願短痛這樣.... : (真的只是小東西,拒絕反而失禮,好像嫌棄禮物太小不願收降) : 很多男生想追一個女生時 真的就是想盡方法跟理由 : 若發現女生開始產生警備心了 男生還會假仙 : 擺出"真的只是朋友 你也想太多了" : 塑造出"你竟然以為我要追你 你也太自以為了吧" : 總之,會營造成不收禮不禮貌、不借筆記沒同學愛 : 有時甚至變成拒絕,是被追求者自視甚高 : (除非撕破臉,但若有共同朋友  : 同一讀書會的狀況下 真的很難) : 好幾次躲不掉 不想尷尬 只好收下  : 憑良心說 收了並不會開心 反而困擾  : (拿了個根本用不到或不喜歡的東西 只是佔位 欠人情) 這種硬要人家怎麼樣的人 多數都只是見過面的人,根本就不熟 一個你不熟的朋友,到底為什麼屈就他的想法來委屈自己啊... 就算是好朋友或同一個圈圈的人 因為你不收他禮,他就翻臉,背後說你壞話 那不是就剛好看清這人人品很差,趕快絕交啊 難道你的朋友們會因為這爛咖說你壞話就全部跟你絕交嗎? : 我國中轉學到新班級時,旁邊女同學突然拿2~3隻原子筆, : 用熱情的口吻說要送給我 : 一隻應該頂多5元,粗頭、油性、寫一寫會漏水 : 把手弄很髒那種,而且還舊舊的 : 我完全不用這種筆寫字,但不好意思澆對方冷水 : 就說,1隻就好了,意思意思一下 : 沒想到過沒多久,他竟然開口跟我要筆袋裡,一隻45元的利百代新筆 : 我忘了我有沒有同意了  : 我只記得我當下真的超傻眼 超想把那隻爛筆還他的,(完全不想禮尚往來) 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60.2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