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b-shopping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輕薄筆電, 可以跑PS5, LR4, 照片RAW檔
Oct 25th 2013, 07:24, by IamFenShen

作者IamFenShen ()

標題Re: [討論] 輕薄筆電, 可以跑PS5, LR4, 照片RAW檔

時間Fri Oct 25 07:24:44 2013

其實 你的需求不需要買到蘋果... 但是有在用LR是建議螢幕要大一點 我現在這台14吋的WINDOWS 跑LR都覺得螢幕太小 但如果你都外接螢幕就沒差 現在新的筆電都windows 8 64位元了跑LR PS一定都很順 我現在這台筆電是四年前的灌Windows 7 32 跑LR 5 讀RAW也只是小頓不至於慢 輕薄的話 ACER S7也可以考慮 另一個問題就是這種超薄型筆電(用SSD)的 幾乎都是內建顯卡 而非獨立顯卡 跑PS還是會有差的 越新版的PS對顯卡加速的支援度更高 如果不一定要超薄 甚至還有ACER V7這種有獨立顯卡的可以選 而且也不是用SSD 硬碟光內建就1TB了 重量和厚度其實也比傳統筆電減少很多了 ※ 引述《libobobo (熊)》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 我現在手邊有SONY Z, i7, 8gb ram, 512gb ssd, 13.3吋 1600x900 : 但是移動上面就是重了點, 螢幕也有點小缺陷, 所以我都比較喜歡接外接螢幕來跑程式, : 現在想要買台輕薄的筆電, 可以讓我跑ps5(頂多就六七張疊圖吧), LR, : 剩下的就是基本的瀏覽功能而已, : 我本來在看MBA 2013, 8GB RAM, i5, 因為續航力真的很夠, : 後來又看MBP retina 13吋, 可以自己多放顆硬碟, 然後自己把ram加到16gb, : 必須說600個raw檔在LR展開還是很順,比我現在的SONY Z還要順很多, : 但是我光想到PS, LR都要買, : 再加上WINDOWS系統的隨身硬碟沒辦法從MBP收到檔案, : 我又開始看sony vaio pro, i7 4th, 8gb ram, 256ssd, 13.3吋 FHD, : 他比上述兩者都還要更輕, : 但是爬文看到有WIFI災情@@, : 不知道大家會怎麼推薦, 我一整個好困惑阿. : 謝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93.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