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復興航空拖運行李箱損壞索賠問題?
Sep 24th 2013, 11:19, by ekite

作者ekite (天氣轉涼)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問題] 復興航空拖運行李箱損壞索賠問題?

時間Tue Sep 24 11:19:21 2013

有關行李箱拖運損壞的問題 不知道要去哪裡問 因為是去日本行壞掉的 所以來這裡問問看 如果不行的話 請再告訴我刪文 謝謝 ^^ -- 昨天剛從北海道回來在桃園機場吃完晚餐準備搭高鐵回高雄時 發現行李箱外殼有一道約20-30cm的裂痕 再背面拉桿處 行李箱是剛買第一次使用的Legend walker 6700 紫 29吋 刷卡買的 連錢都還沒付清就壞了 當下感覺真的很囧 整體照 http://ppt.cc/41UG 細部照 http://ppt.cc/fzkv 內部照 http://ppt.cc/osjI 當時拖運單跟封條都還沒拆 所以趕快去復興航空櫃檯索賠 負責人員開了一張維修單給我 告知過幾天會有廠商收走行李箱去維修 修不好就會看行李箱價值及折舊率來理賠 當下則有問我買多少錢 我有說是新的 買5350 (我實報39折團購價) 剛剛特約維修廠商打電話給我要收件 我問說:修不好要理賠的話 行李箱還會還我嗎? 對方回:一定會修好...一定會修好一定會修好.... 我問說:但是如果真的修不好呢?我還可以請Legend walker保固維修.. 對方說:那你還是先去問問看Legend walker 畢竟你才剛買 不然我們修過你要再跟原廠維修可能就沒辦法了... 我問說:那你們修過之後 外表看得出來嗎? 對方說:會看得出一條縫.... 其實我本來想說可以拿到航空公司部分理賠+原廠換新殼.. 因為當初買的時候業務還說這樣可以賺雙倍理賠..(同行家人也有聽到) 結果昨天問的時候又說我會錯意 是要我自己選擇一種方式維修 囧...第一次買硬殼 第一次使用就裂掉... 有沒有人可以建議我到底應該給航空公司修還是送Legend walker原廠維修? 以上 先謝謝回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34.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