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An aspiring entrepreneur?

Learn about how top Silicon Valley entrepreneurs grew their businesses in our free ebook.
From our sponsors
公寓頂樓是海砂屋,可否自行拆除重建?
Oct 6th 2013, 23:28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3-10-07 07:28:06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0

我用畢身積蓄於10年前在新北市買到一間四樓的老公寓,鋼筋混泥土、頂樓且邊間,我們在此快樂生活10年,近來天花板老是掉落水泥,廚房上方樑柱也掉下大塊水泥,露出嚴重生鏽的鋼筋,令我一家人每天都生活在驚恐中,找人測量水泥氯離子含量,竟超標10倍,是標準的海砂屋。
這是一間30年的老公寓,邊間且是頂樓,經查樓下鄰居都沒有我這種情形,共用之樓梯間均沒有裂紋,因此推測海砂屋應是個案。
本想裝作不知情,像前屋主一樣用一些技巧賣掉,但良心過意不去,不應該讓驚惶留給無辜的人,應該終結恐懼,懇請各位幫忙解惑:
一、我可否自行拆掉後依原構造重建。(要鄰居配合一起重建,難如登天,不如自已重建)
二、冤有頭債有主,前屋主的確隱瞞實況,我也不知道要氯離子檢定,並且超過五年的瑕疵追訴期。海砂屋非常棘手,連我也想隱瞞實請後賣掉,人同此心,那前屋主也一樣。因此,我不怪前屋主,但我痛恨建商。如何找建商求償?還我們一個公道。
三、有無方式結構補強並解決鋼筋持續鏽蝕的問題,達到家人能確實安心的方式?
每天望著天花板的可憐人敬上

001
回答者: 美樺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13-10-07 07:33:11

http://lv333.cc 這家不錯超3A品質,買幾次啦,跟真的一樣。
周僱

目前沒有資料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其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