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終於見到CX-5...但...
Sep 21st 2013, 16:16

終於見到CX-5實車,就在我第三次到馬自達展示所。
我不知道是車的關係,還是人的因素。
看完理想中的休旅車首選CX-5實車後。
我整個購車意願盡失。

先說業代好了..這位接待的銷售課長的應對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
連我爸在旁邊問,為什麼CX-5比馬五貴那麼多?這麼簡單的問題!
她也可以回答的支支嗚嗚、二二六六。
真想直接跟她說.."小姐,妳這樣說不適當..應該要說.."
我都覺得我比這位銷售課長用功多了。
然後我坐在駕駛座時,就讓我自己在那邊"摸索"、"把玩"
她就站在幾步之遠,靜靜的看著我。
等我有問題時,才簡略回答或call help。

之後的一些對話及問題,我就不提了。也是一整個失望。

我在想,不是我給馬自達業代的感覺是"我只是看爽的,沒要買"
不然就是業代不太想推這一台車,台灣馬自達也無心推售CX-5。

這陣子比較過Subaru、Ford、Mazda,當然也到過展間,甚至也試駕。
就屬馬自達的銷售讓我搖頭。

原本只要說服 老婆 後方冷氣出風口的問題就OK了。
經過這兩次的經驗,現在連我自己都不經要搖頭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