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一直以來存在的問題
Sep 22nd 2013, 23:46, by Ilovecats

作者Ilovecats (~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一直以來存在的問題

時間Sun Sep 22 23:46:41 2013

看完文章,我認為妳男友就是 (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妳被他吃死死 才敢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有一點小不愉快就提分手 我不太明白,妳怎麼能能忍他那麼多次... 他要分手就讓他夢想成真啊!!! 衝動(?)提分手之後還能那麼吊兒啷噹的說"妳怎麼可能離開我,妳那麼愛我" 這種態度妳到底... 怎麼忍得下去啊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跟我男友交往了兩年多 : 我跟他都是彼此第一次的男女朋友,他25歲我20歲,有共識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 有共識還可以動不動就提分手,不簡單... 這男的心智年齡幾歲啊? : 從交往2~3個月到現在,他常常為了一些他不高興的小事就提分手,說我們個性不適合、觀念想法不合…… : 雖然比起以前,他現在動不動就提分手的次數已經少很多了 : 但也跟他講過很多次,不要輕易就把分手掛在嘴上,這樣子是不好的,萬一我們真的就這樣分了呢? : 他總是說好,然後又說:妳不可能會跟我分手啦!妳又離不開我妳這麼愛我!             ^^^^^^^^^^^^^^^^^^^^^^^^^^^^^^^^^^^^^^^^^^^^^^ 幫妳重新強調一次→  妳男友說『妳不可能會跟我分手啦!妳又離不開我妳這麼愛我!』 請妳想想,這樣的言語、這樣的態度 他不是認為自己把妳吃死死的話,那是什麼? 他有珍惜這段感情、珍惜妳嗎? 他說"妳不可能跟他分手",因為"妳那麼愛他愛到離不開他" 於是 他有恃無恐的明知道耍脾氣跟妳提分手妳會傷心難過 他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提了 : 但是最近幾天他又為了小事提分手(每次他提分手我都會非常難過且哭很久),這次我雖然難過,但我卻開始在想……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  按照往例,隔天他也都馬上跟我道歉,  我跟他說我這次真的有想過是不是就真的分手比較好,  ^^^^^^^^^^^^^^^^^^^^^^^^^^^^^^^^^^^^^^^^^^^^^^  他還不以為意的說:妳怎麼可能真的跟我分手,每次要跟妳分手妳都很難過耶~    ^^^^^^^^   ^^^^^^^^^^^^^^^^^^^^^^^^^^^^^^^^^^^^^^^^^^^^^^^^^^^ 妳已經認真告訴他,他隨便提分手的做法讓妳開始認真想要分手    他卻還是【不以為意】,認為"妳不可能離開他" 因為他提分手,妳都會很難過,甚至我想妳應該也有哭著說妳不要分手之類的吧? 這讓他非常有優越感 這種狀況讓他覺得他在這段感情中佔有優勢,可以為所欲為(例如不爽就提分手) : 說真的,我不喜歡他反差這麼大……就像不定時炸彈突然就爆發說要分手,然後事後再對我好聲好氣 : 像這次爆發  他說: 我其實更加自由,更加不在意愛情,我討厭被限制, 但為了符合妳的需求,  我不想約會時要跟妳約會,我不想講電話時要跟妳講電話,我不想那麼早討論結婚就  要跟妳討論結婚,我不想養狗就要ㄧ直討論養狗 : 我說:既然你不在意愛情又為何要跟我在一起?是因為我愛你所以你就跟我在一起?  他說: 因為我想談戀愛,那時遇到了妳,妳讓我心動,讓我想跟妳在ㄧ起,當  時的我愛妳的所有,隨著時間過去,的確沒那麼愛了,但還是喜歡有妳陪在身邊,妳  是我心靈上的慰藉,但每次談到結婚我壓力都好大,雖然想過要跟妳結婚,但我知道  我們有很多不適合的地方  我們需要時間來磨合,但我又怕磨合失敗了傷了妳我,也浪費妳我寶貴的青春。  我不是不願意負責妳的人生,而是結婚如此慎重,我不敢馬虎 不敢馬虎?卻敢隨隨便便提分手?  女怕嫁錯郎,我怕娶錯妻子, 所以我寧願事先好好觀察也不願婚後後悔,  但妳不是這麼想,妳什麼都不想,只管愛不愛,不管適不適合 哪兩個人生下來就適合和對方走一輩子啊? 交往的過程就是要互相磨合,讓兩個人越來越適合對方啊! 他只想找現成的"適合他"的人(而不管他自己是否適合女方喔!)叫他做夢比較快  我的確把妳當結婚對象,但還在觀察期, 對妳很抱歉,但我還不敢百分百說ㄧ定娶,  因為我們之間的不適合還沒解決  結了怕太倉促, 但說不結又很對不起妳, 我很不想讓妳傷心,但終究還是傷透妳的  心, 卻又不知該如何跟妳說我的感覺,怕ㄧ說了妳便難過  我說: 那麼,我們先當回朋友相處吧……畢竟你已經不像當初那麼愛我了,而我是  因為很愛你包容你,但想想你如果對我的愛沒有那麼深,就算在一起你也不開心多  過於開心……所以先當朋友,讓我自己調適心情,也讓你可以看清楚你是不是很愛我,  願意也包容我的一切 如果在這當中你認識其他女生,也對她有好感的話就去追求吧…… : 他說: 妳現在是讓我選擇嗎? 還是妳的選擇? 他這句話(讓我覺得)目的是想要「確認自己在這段感情中是否仍掌有主控權」 : 我說: 都有,但你不是想要先變回朋友嗎?  他說: 我沒這麼說,我只是把內心所想的跟妳說, 我對妳仍有愛,但的確沒剛開始     那麼愛了 : 我說: 對啊,你內心想當回朋友啊  他說: 我沒說, 我想找回愛妳的自己, 我只是把內心想的,今天完整真誠跟妳說,      我還愛妳,但沒愛到馬上想娶妳, 妳可以接受這樣的我嗎 他不斷強調"我可沒說要退回朋友關係"只是不想當壞人吧! 就像是一個在感情中不斷擺爛又死不提分的人, 伴侶對他說:既然你想分手那我們分手吧! 他反過來對伴侶說「我可沒說要分手,我只是沒那麼愛妳了而已」 若真的分手了,他可能還會說 「不是我提的分手喔!是她說要分的」 : 我說: 那麼就先當朋友吧……你可以好好觀察我,也可以試著找回愛我的你…… : 他說: 所以妳的愛情觀是,沒愛到想娶妳,就沒資格當妳的男朋友嗎  我說:不是,  我想說先當回朋友,這樣你可以好好觀察我,我也比較可以對你拿捏分寸,  我怕男女朋友的我們會讓我一再踩到你的地雷(像是管你限制你、講讓你感到壓力的話)  同時我也應該像你一樣觀察你,而不是要非你不可……  就像你也沒有把愛情看的很重要一樣  他說: 嗯,妳做好決心了嗎? ㄧ但做了,我們有可能更加甜蜜,        ^^^^^^^^^^^^^^^^      但也有可能不會再在ㄧ起了 他把狀況營造成"既然妳想退回朋友,他只好接受" 真是讓我想講"X人就是__" : 我說:嗯, 我不想再一廂情願自以為是了,就這樣吧……  他說: 我還沒把握自己能接受不能在ㄧ起的結果, 不然折衷吧,還是在ㄧ起,  但給對方多點空間思考, 然後最多到抱抱, 這樣可以嗎?就不是以結婚為前提,  只是思考我們適不適合ㄧ起走下去  那我們就試著再交往ㄧ次,再給彼此ㄧ次機會,看這次能為彼此犧牲自己的利益到哪裡  我說: 你也順便思考你有多愛我吧! 我先說明,我理想、想要我未來的另一半是  要很重視我們之間的愛情、能夠很愛我很包容我,如果你之後發現你無法做到,  不夠愛我的話就不要忍受了吧 : 他說: 嗯,我知道了 : 談了這麼久,結果隔天一早他就打來跟我道歉,說他昨天晚上太小題大作了 : 我跟他說沒關係,我們現在就是彼此的觀察期 : 沒想到他竟然反悔……用撒嬌的口氣跟我說他不觀察我了,還說他很愛我不能沒有我 只是口頭說說的勸妳別信,堅持住不要隨便他擺佈 他要分就分、要觀察就觀察、要在一起就在一起?! 他是誰啊 = =#  我就整個傻眼……那昨天哭那麼久也談那麼久,好不容易協定好,隔不到24小時卻  跟我說這種話……我想請問他這樣的心態是……?? 嗯,他可能是想確認一下自己到底還是否掌有優勢 所以看看是否他撒撒嬌、盧一下,就能輕易扭轉妳的決心  太多類似這樣的事情發生了,說實在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但是我已經決心要好好觀察他到底是不是我所想要的另一半 堅持住! 其實我根本覺得妳不要浪費時間在一個不珍惜妳的人身上 不過我想叫妳乾脆的分,現在妳也做不到吧! 就至少堅持住不要理會他嘴上的甜言蜜語 好好冷靜且理智的觀察這個人到底是不是對的人  如果面對另一半動不動就提分手(當下是很認真的想分手,不是氣話),  事後又說是一時衝動說話然後不停道歉  你們會怎樣做呢?? 如果我是妳,早八百年前我就跟他分手了... -- ▲▲ ◣◢ ▲▲ ___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29.47

omaha:推"他要分手就讓他夢想成真啊!!!",看得我都累了 09/22 23:49

Rindler:沒心經營又不想當壞人 09/22 23:49

Rindler:真的很想問把自己委屈到這種程度的人,妳父母知道嗎? 09/22 23: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