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的好脾氣(?)
Sep 14th 2013, 06:15, by natto810822

作者natto810822 (善存齁甲)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的好脾氣(?)

時間Sat Sep 14 06:15:33 2013

※ 引述《cpr5566 (心肺復甦術56)》之銘言: :   男友對他身邊的朋友不論同/異性他都不會對他們生氣 : 像他朋友有的很喜歡開玩笑 有的玩笑是很誇張的 :   但我男友就算不開心或生氣 他也不會表現在臉上 :   頂多話變少一點點 甚至 會完全感受不出來他再生氣 : 但是我男友會跟我抱怨:我真的很不爽那個xxx : 我會聽他抱怨 然後安撫他.. : 就我的感覺 感覺男友脾氣好 但畢竟還是會影響心情 :   想找地方發洩 所以才會跟我講>"< 老實說我也是這樣的人 從小對朋友就是會一直忍耐 開甚麼玩笑的我都接受 所以在朋友間的地位都很低QQ 不過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我的朋友蠻多的XDD : 可是我跟我男友的個性不太一樣... : 我遇到開心的事情就是會表現出很開心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就會表現出不開心 : 因為我覺得玩笑開過頭 不開心就該讓對方知道 :   而不是每次都要忍受得內傷 再找地方發洩好 :   畢竟不讓對方知道這玩笑開過頭 他們有機會還是會拿出來講 : 你這樣的個性很好 但我們繼續往下看:D    :   雖然男友脾氣好歸好 但是假如我開他玩笑.. : 只要玩笑他覺得不ok 他會直接對我發飆發怒 : 例如:平常我們一起玩遊戲有一次.. 我、男友和男友的朋友A和B : 朋友A和B會開玩笑的嗆我男友:你很雷耶~ 鑽石買的齁 : 假如我開類似的玩笑 他就會生氣~ : 然後我們就會因此大吵一架 : 但在外人的眼中 每一次吵架都會被認為是我的錯Q___Q : 因為外人眼中 『我男友是個脾氣好的人』 : 但事實卻不完全是如此... : 因為我男友只會對我 表現出所有情感(喜、怒、哀和樂) : 對他的朋友 就像是戴上一個面具 :   很高興男友對我是表露出所有情緒 :   但另一方面這也讓我很吃不消 : 畢竟每次都被認為是『恰北北』的感覺很難受 被認為是恰北北,我覺得不是妳男朋友的錯 畢竟你自己也說,你的個性就是直來直往 高興不高興都很明顯 這樣的女生本來就給別人恰北北的形象了吧 再來既然你喜歡妳男朋友對你坦率 那外人眼光就不是很重要吧!? 而且他生氣也是因為你開了他不喜歡的玩笑在先 除非你們吵架的原因是因為他做錯了 不然外人認為吵架是你的錯也理所當然阿 我覺得你應該開心你男朋友對你坦率 這真的很重要 我個性跟妳男朋友一樣 但我到現在還是很難在我女朋友面前有甚麼太大的喜怒哀樂 大部分時間都笑笑的 但其實這樣並不好受,他也常常說不懂我在想甚麼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珍惜你的男友 真的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眼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8.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