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上班的樂趣?
Nov 6th 2013, 01:38, by tyc5116

作者tyc5116 (累人啊....)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上班的樂趣?

時間Wed Nov 6 01:38:52 2013

※ 引述《smallolay (小OLAY)》之銘言: : : 早上起床都很擔心今天去公司會怎樣 每天依然緊繃= = : : 似乎找不到什麼所謂上班的樂趣.... : : 因為剛開始踏入職場 也不想這樣就逃掉了 : : 所以想上來請益一下 謝謝 同意"樂趣要自己找的"這句話XD 也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我對於機械,電機,資訊領域本身就有興趣,基於興趣,我就讀了相關的研究所 屬於控制領域,就業時,也選擇了相關的領域,就進了設備商,做電控 剛進去時,知道在進去前的前夕,部門走了三個電控,進去沒多久 又走了兩個電控,電控的人差不多走光了,站在部門的立場,是算青黃不接的階段 恩~~前面講的都是廢話...(!!!) 哈~主要是人都走的差不多了,剩下的人又超安靜 一整天可以完全不和其它人對到話,超宅 剛進去我本來想說改善這樣的氣氛,大家熱絡一點,上班會比較開心 一個星期後我放棄了,我根本找不到切入的點....(好吧,我太弱..@@) 接下來的兩年,部門內還是超安靜,但我還是工作的很開心 工作的Loding還好,上班有空閒的時候,我就自己去研究一些有的沒的 當然還是和這個領域相關,即使上班時和部門裡的人話很少 我還是很樂在其中,也許看到這裡,會讓人覺得和其它人沒話是我的問題 但是我在出差的時候,總是會和其它部門的人合作,就完全沒這個問題阿 不管怎樣,心態是可以由自己決定的,不要去牽托到環境 每個人都想娶正妹,但現實呢?.... 有誰沒娶到正妹,會因為沒有娶到正妹就整天靠北靠幕的 我是沒遇到過啦....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80.244

showyoulovex:XD比喻很棒 11/06 0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