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巴黎 甜點名店Carl marletti
Nov 3rd 2013, 19:00, by liotaka

作者liotaka (苦澀的靈魂)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巴黎 甜點名店Carl marletti

時間Sun Nov 3 19:00:30 2013

餐廳名稱:Carl Marletti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51 Rue Censier, 75005 Paris 每人平均價位:5 歐元 推薦菜色:檸檬塔、千層派、Lily valley 網誌版:http://wuniquebien.blogspot.tw/2013/11/carl-marletti.html 說起來,剛到法國的第一間點心店, 就是到Carl Marletti朝聖,因為之前有朋友在這上班, 又一直耳聞他的檸檬塔有得過名, 所以一抵達法國的沒幾天馬上就去光顧了! 這是一間位於巴黎五區的點心店, 坐落在一個小公園的對面, 販賣的點心五花八門, 從蛋糕、巧克力、餅乾、糖果..等,一應俱全, 常常與精品牌子合作推出點心, 原本擔任巴黎和平咖啡館的點心主廚, 在2007年出來自己開了這間點心店。 而這間點心店對我來說也是異常的熟悉, 因為跟我同期學點心的同學也在這做實習, 也因為這層關係,常常有免費的點心可以吃到! 這裡的點心價格並不算高, 元素也比較簡單, 不若Pierre Herme的點心那般霸氣, 但卻是巷弄裡讓人驚喜的甜點小店! 下面就放上一些店裡的甜點, 並稍微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些特色: 咖啡塔 味道濃郁,搭配上他們特別香的塔皮, 有加分! 檸檬、草莓的搭配,但是配上Speculoos, 有點怪怪的。 三色幕斯杯 對我來說, 口感不太好,有點太稀, 焦糖脆皮泡芙 cream裡面放著焦糖牛軋碎片, 香濃味中帶著脆脆的口感。 同樣也是他的招牌之一的千層派 不過跟Pierre Herme的比起來, 我還是覺得遜色不少 橘子塔 算是我吃到橘子塔中比較好吃的, 不過我沒有很愛吃橘子塔。 檸檬塔 檸檬奶油餡,配上有榛果香的塔皮, 讓人吃了比較不膩。 Lily valley 模仿St. Honor的作品, 紫羅蘭口味, 這是繼剛到巴黎檸檬塔之後讓我最感興趣的作品。 做為第一次接觸到法式甜點的店, 他給了我很多驚喜, 不過隨著我在巴黎一天一天的成長, 我看了很多創意,很多組合的味道, 甚至是裝飾的技巧, 讓我發現巴黎的甜點店真的是處處是對手, 希望還能再看見這間推出更令人咋舌的點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9.91.154.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