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到底有沒有機會?該怎辦?還是只是備胎?
Nov 6th 2013, 11:10, by alfie1217

作者alfie1217 (alfie)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到底有沒有機會?該怎辦?還是只是備胎?

時間Wed Nov 6 11:10:54 2013

我有一位特別的朋友~認識超過10年 我跟她 一個住南部 一個住北部她是當初聊天室盛行時認識的網友~ 那時候他才國中~而我也才剛過18歲..轉眼間我已經過了而立之年~她也邁向30大關了但這10幾年並不是常常聯絡~彼此有互相交換過相片~只知道他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第一次見面是在我當兵休假時候~我要她來找我~並在我家住了2天~那時候是因為她跟當時的男友感情上出了問題~我就說:我放假了~來找我吧 帶妳到處玩~ 那兩天我就帶他上山下海到處跑~但每每只要她想起男友就又淚汪汪....(所以請不要想說來住你家了~還不騎上去之類的~) 收假回營後~我發現...會不自覺地想到她~嗯...我喜歡她了~跟同袍聊到這件事~同袍說不如試看看~反正她也單身了~於是我就衝了~ 就在她生日前夕~我動用了一些資源~買了一條項鍊~跟一個瓶子裏面裝了我部隊附近海灘蒐集來的星沙~然後寫了張卡片~依稀記得內容是~當你傷心的時候 遠方的我也會跟著你一起流淚 當你快樂的時候 我會比你更快樂 心情不好時就看看這鍊子吧 笑一個 뀊 好像是這樣之類的那條鍊子的墬子是個愛心形狀然後有個小鑰匙~意思就是開心~這一段的結局是~她生日過沒多久...就跟男友復合了. 她知道我的心意 她也只能說謝謝後來就斷斷續續聯絡...中間偶有吃吃飯之類的.....最後就斷斷續續的失聯..一直到2年前因為工作上的問題~請教了她一些事情~才又開始熱絡起來 有一次知道她那陣子心情低落~我又約她出遊~她也欣然答應~然後也是住我家2天(有人說住你家把人家搞了是畜生~沒搞的是連畜生都不如 對啦~我就是連畜生都不如~)我跟她玩的超快樂~後來也知道了她情緒低落的原因 嗯...沒錯又是跟她當時的男友爭執分手...那兩天把我當兵時候對她的感覺又帶了出來~~我也試著去追求~..........是的~沒錯 這段的結局就跟第一段一樣男友復合了............ >>>>>>>>> 在第2次追求失敗之後我讓自己不在跟她有任何聯繫一直到今年大約6~7月吧...我在FB得知她分手了~在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緒下~ 用line問了她分手原因~她也一五一十的告訴我~然後她也一直想復合~我就跟她說~心裂了~就算補起來了~那疤痕還是藏在底下~讓他走吧....ēq那次後我就常常跟她line~她也常常被我逗得哈哈大笑~也漸漸把前男放下了 一直到現在她都還是單身但我沒有再約她出遊(有陰影在...)我跟她相處幾乎都是用line~很少打電話給她~line她 她也都會回 有時我比較忙沒line她 她還會問我~最近是怎麼了~都沒敲她我偶爾也會在line中 試探性的用比較親暱的方式叫她 她也沒排斥最近她出去玩會跟我說 到家也會跟我說~出去玩也會用line傳照片給我看~ 跟她line的訊息一個星期估計2000~3000則跑不掉~有時問她在幹嘛~她會說~在想你啊~雖然是玩笑話~但心裡還是甜滋滋現在問題是我不知道她是把我當成怎樣的角色~我也很怕遇到前2次的事件再次發生........... 我該怎麼做~請各位給點意見~ 補充一下 兩任是不同人~第一任最後是她提分手的~第二任是男方提分手的~而且很堅決~朋友說事後有次朋友聚會第二任也有參加~兩個人就變成形同陌路沒有交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8.71.162

remainswind:看完第二段就END了,跟男友感情出問題就找網友暖還住 11/06 11:15

remainswind:網友家,爾後又再次出現類似行為,可以換一個對象嗎? 11/06 11:15

kessie77:備胎,剛分手的人是不能碰。 11/06 11:16

hunglin6:所以你18歲開始都沒交女朋友嗎? 11/06 11:32

hotanger:金逼唉 11/06 11:34

ARNS:原PO君子,沒趁人之危。何不問清楚? 11/06 11:34

jalsonice:其實就女生剛分手需要取暖 你又剛好是個可以呼之即來的 11/06 11:48

jalsonice:暖暖包 放手吧 對她來說你就只是個帶把的姊妹 11/06 11:49

alfie1217:有交過其他的 只是她出現時都剛好單身 11/06 12:06

btmjaja:有就衝沒有就變朋友 就這樣 30歲還玩這種遊戲不煩嗎 11/06 1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