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該再約一次嗎.....
Nov 3rd 2013, 14:03, by JDJue

作者JDJue (史蒂芬 & J)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再約一次嗎.....

時間Sun Nov 3 14:03:00 2013

※ 引述《YNHS (000)》之銘言: : 恩....沒錯原PO是個沒交過女友快30 的阿宅... 你不只是個阿宅,還是個沒勇氣的弱者! 我要把你罵醒! : 9月底 在親友的介紹 認識一個女生! : 因為我實在太靜又內向了 : 所以之前有太多被打槍的經驗 所以原本以為又是應付了事 知道自己的弱點,還不想辦法改善,在這邊PO文貶低自己?? : 我也沒主動再聯絡! : 然後過了一個星期 : 那個女生主動LINE我 : 說 那一天不是不想跟我出去 是她太累了... 女方都已經釋出善意,主動願意跟你有下一步的機會了 : PS 認識的那一天 親友團就起鬨要他跟我出去認識一下 : 然後就小聊了一下 我講說第一次就約出去我也擠不出幾句話之類的 : 然後就約她有機會吃飯認識一下 : 她答應了.. : 這中間她母親透過親友跟我講了她兩次放假的時間 : 第一次我想了很久沒勇氣約 : 第二次 我約了可是她說 有自己的事 下次有空再跟我講 : 然後中間又沒聯絡(應該是我沒主動.......) : 再來兩個星期前的禮拜六早上 她又主動LINE我了 : 問我今天有沒有放假........ : 這是算再約我嗎?..... : 我只是笨笨的說有.... : 也是小聊了一下 : 然後她就問我星期一晚上有沒有空 : 我們就約了那一天晚上吃飯 : 可是她帶了她姐...... : 我要去載她們也說不用 : 再來我就原形畢露了.... : 我都沒主動講話 大都她姐問我答話...... : 最後她們都在滑手機 : 更慘的事...這頓飯被她們請.......... : 我要付姊姊只說沒關係下次有機會在讓我請... : 當天晚上就透過她姐的共同友人知道 : *****我太安靜了***** : 明天就滿2星期了 我們都沒再聯絡..... : 我該再約她嗎? : 我好怕那一天的飯局只是要我知難而退 或她只是為了應付她家人..... 飯局這段,不得不說,你真的是小劇場編劇家第一 想也知道,女方會找她姐來就是因為怕只有你們兩人會尷尬 所以多帶一個人來找話題聊 女方都貼心的為你想這麼多了 你還能腦補成知難而退、應付家人 這不是弱者,那誰才是弱者? 勇敢點好嗎? 你在不主動點 希望你以後PO文不要說自己是阿宅,請叫自己沒勇氣的魯蛇 (希望能罵醒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42.91

bbdirty5566:不要罵他 這跟的是個性問題 改不了的 11/03 14:06

bbdirty5566:個性比較安靜就先從Line聊起 這樣比較有效果 11/03 14: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