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電視廣播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電視廣播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電視廣播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已婚許聖梅 認收孫先生戒指
Oct 8th 2013, 21:30

作者: 陳亭均、游鎮槐╱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陳亭均、游鎮槐╱台北報導】

許聖梅日前自爆被羅霈穎恐嚇,她8日請律師發聲明稿,表示「羅霈穎小姐對聖梅之不實言論及恐嚇聖梅之行為」,已涉及刑法恐嚇危害安全罪、誹謗罪以及民法的侵權行為,並指名嘴王瑞玲涉刑法誹謗罪、民法侵權行為,侵權行為意指「妨礙人格權、妨礙名譽」。

給一周時間謀求和談

許昨不再發言,許的律師李明諭說:「我們還是保留餘地,不願把對方逼入絕境,如果對方願意道歉,還有談的空間。」道歉有期限、方式?李說:「會給她們一周時間,道歉不限形式,但當事人要覺得妥當。」羅昨說不道歉。

羅前天上中天《新聞娛樂通》秀出與許的簡訊,內容提及:「妳拿『孫』的吃他的,妳怎麼對他的?妳的良心呢?妳要我介紹男友,我有爆妳的料嗎?」羅為證明沒恐嚇許而秀簡訊,卻意外扯出「孫先生」,以及已婚的許卻還要羅替她介紹男友!

羅昨對簡訊不多作解釋,「這是我跟許的對話,只要我們兩人看得懂就好。」也不說明「孫」的身分。羅說:「我並沒有介紹男友給許,請她先生放心,我不會做這麼不道德的事。」也認為許的道歉不誠懇,如果接受形同承認恐嚇。

王瑞玲:別轉移焦點

羅先前曾問許「卡地亞項鍊戴的舒服嗎?」前晚羅又秀簡訊,許前晚急怒攻心,「現在是談恐嚇的事,怎變成挖舊帳!」她激動說:「我坦白說,過去羅介紹我認識孫先生,那時我是記者,孫為了公關,就送我們禮物,我收了,而且我收的是戒指不是項鍊,但那跟現在的事一點關係也沒有!」許昨對要羅介紹男友、孫先生相關事不再回應。

王瑞玲在許的臉書批許「搶人老公」,王也上節目,主持人鄒倩琳反問她此舉「合適嗎?」王稱因電話聯絡不上許,才在臉書留言,是要許別再誤導別人。節目本要討論「百貨周年慶」話題,卻突更改題目,製作人表示,許與羅的紛爭是新聞事件,與其讓兩人一來一往不如一次說清楚,王正好到電視台,就邀她一起上節目。

許揚言對王提告後,王又留言:「我們都是主的孩子,一路上不只我,還有很多人幫助妳解決難關。不要再拿我炒作新聞而轉移妳和羅姊的事!」據悉,許是佛教徒,非基督徒。《哈新聞》日前錄「許羅糾紛」議題,昨播出時,該段全剪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C02A096N.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