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無奈
Oct 7th 2013, 21:01, by dawncat

作者dawncat (dawncat0316)

看板give

標題[心得] 無奈

時間Mon Oct 7 21:01:53 2013

原po先前po文過贈送文 這位f先生也第一位回信說要領取 原po認為 在索取物品時當然希望先配合贈送者是基本 但在約定面交時間時 F先生因為無法配合原po平常日+東海 (他說他非台中人 平常時間都在彰化) 所以跟我要line希望可以臨時北上跟我約面交 原po傻傻答應 ...................中間隔了三個禮拜................... 傻1.今天f先生回信跟我要電話 我傻傻給了 傻2.下班急奔回家拿面交東西怕遲到 傻3.哈啾感冒的等了f先生21分鐘(不算我提早到的時間) 最傻第4點.因為打掃家裡想整理出空位 本來家人想要丟掉這些東西 是我想說環保而且還可以使用所以才po文章 想給需要的人領取 結果今天這樣根本被打臉 回家還要偷偷藏好沒被領走的東西 有點無奈 後來隔了一個半小時 這位f先生打來了 問我說有沒有空 難道我要standby嗎先生?? 記得最後面他講了兩句話:就這樣吧 我不索取了 連抱歉..謝謝..都沒有的掛斷電話.... (這才是我發文的原因哪) 抱歉打了這麼多 我想我真的要提起勇氣才會再贈送物品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43.160

gengi:公布ID...建立give版黑名單 10/07 21: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