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突然一批同事離職
Aug 24th 2013, 15:52, by Clementtang

作者Clementtang (劍客唐唐‧光明)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突然一批同事離職

時間Sat Aug 24 15:52:36 2013

話說最近公司突然有個離職潮走了五分之一,其實也不是約好的, 而且互相也都沒有特別先講,不過因為感情不錯且都有聊生涯規劃, 所以彼此知道對方提了之後都不會感到太意外,只覺得時間點太剛好, 巧到可能主管會覺得大家約好的。 而我呢,剛好是整批唯一沒有提的 XD 所以當然昨天就被小主管約談了,大概問我會不會被影響之類的官樣文章。 小主管人不錯,私下也建議我,如果有好機會就要自己把握多看看。 總之,雖然走的都不是跟我業務相關的,不過瞬間人力吃緊, 我已經先卡了其中一個人部分的工作 (而且是第二次了,去年已經一次)。 目前公司剩下的除了我以及剛進來不到三個月的外,都是超過三年的老員工。 而我本著多學習的想法,覺得卡一下工作無所謂,不過這時候是不是籌碼變多, 可以跟大主管談談條件?... 至於我在主管眼前的印象目前還算不錯,算是謹慎型的,言談都頗為小心, 這樣做不知道會不會扣分? (不過我自己心底也是想說可能明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31.165

kobe333:我覺得可以呀 勞基法有規定 雇主不能任意更換員工業務呀~ 08/24 16:02

kobe333:如果有改變是可以大口提pay的改變 不然妳就說我不要接 08/24 16:03

sssallen:你想太多了 08/24 16:03

piyobearman:你不表示意見 就代表可以再凹你多一點 08/24 16: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