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一個以微笑待人的人,到底是對自己好 或是別人好?
Aug 7th 2013, 23:54

一個以微笑待人的人,到底是對自己好 或是別人好?

開郎微笑待人誠、用心無泰彌勒佛 ~

不知道無泰有沒有打錯 ~

我有去一個風水師的家裡,裡面有木材雕刻的彌勒佛,他的神韻實在是我看過不知如何解說的好,一看到心情都變好了,那美燦爛的笑 ~ 找出了我一開始的初衷。

我實在不知道他是誰雕刻的,因為我也很愛笑,而且每個人都說我笑很好看 ~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緣的相遇相識,他就像真的人一樣的坐在那邊笑 ~

以前我幫別人忙完時,別人總是看起來很不好意思的樣子?所以我就都叫他們請我一杯飲料就可以了,但說起來那些都是我想的,約十年前遇到一個工讀生,我跟他說這一件事時,他臉色變了 ~

他說別人不會覺得不好意思,他們是希望幫忙完了,我快點走,所以我叫他們買飲料請我,他們就去買是想要我快點走,不是覺得自己不好意思?

那位工讀生說:只要是人都不會這麼想 ~ 當時的我不相信,但慢慢的相信了 ~
我大那個工讀生三歲 ~ 連小我三歲的人都知道這世界不會有人覺得不好意思了,只有我會這麼想,總是微笑的我,現在想想我當初是笨才對,因為沒有人會替別人想 ~ 這是我一路走到今天的心得 ~ 過去總是有能力就幫,雖然非大忙,但也有苦勞,現在我總覺得,我開口請人幫忙,是不是跟本就沒有人會理我?

但這已不再重要了,跟個位分享我的過去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