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共同朋友的問題
Nov 3rd 2013, 18:24, by serica

作者serica (銀月奔流)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共同朋友的問題

時間Sun Nov 3 18:24:04 2013

我和我朋友都有加「小夫」的臉書 但是我在我朋友的個人臉書專頁上 可以正常看到我和他其他的共同朋友,就是沒有出現小夫 我也可以看到小夫給他推文或是按讚 小夫的臉書設定則沒有顯示朋友欄位 小夫的臉書專頁 我也可以看到最近發表的文章,權限也都是設定朋友 試問何解? 為什麼我朋友的共同朋友裡,沒有小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53.150 ※ 編輯: serica 來自: 182.235.53.150 (11/03 18:26)

goldfire:我也想知道,還想知道如何使用 11/03 18: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