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夢見自己和同學進入鬼屋....20點!!!!!!
Oct 7th 2013, 21:25

您好,我夢見.....

我和同學進入鬼屋,那鬼屋類似公寓,後來我其他一群朋友,進去其他公寓的住處,然後我跟另外一個同學進入另外一個住處,結果跳到一下一畫面,我那同學被附身,然後一動也不動,又跳到一嚇一個畫面,我躺在鬼屋的床上然後看電視,看完電視後,想離開,結果那門很難開,可是在開之前我夢中就設定我似乎知道這是鬼屋,且鬼會故意讓門難開,然後我就很難開那門,我印象中我在那夢中,我開那門兩次,我第一次有打開 可是很難開,她有兩道門,第一到門很難開,後來開了第一道門有洗衣機擋著,然後洗衣機本身就是我們平時在打開要丟衣物的地方 有印著五孔流血的鬼臉,然後我把那洗衣機往旁邊推,也一樣難推,結果我開了第二道門,又跑回去看電視,結果又想離開,然後門被關起來,開第二次很難開,一樣先開第一道門,然後我看到門很難開,我在夢中就知道鬼在搞鬼,我就對著門大吼,然後邊吼,我就起床了,重點是起床了我也跟著吼,就是我在夢中吼,然後場景順見轉到我房間 然後我還在繼續吼,....

請哪位大大可以替我解析這場夢,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