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台灣人不喜歡本壘後方位置的原因?
Sep 1st 2013, 04:48, by toshihikone

作者toshihikone (超級喜歡郭雪芙)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問題] 台灣人不喜歡本壘後方位置的原因?

時間Sun Sep 1 04:48:54 2013

原因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只要我一個人去看 或是跟棒球痴一起去看 一定都是坐本壘後方 因為這邊是觀察投手最好的位子阿 打者的一些習慣也都看的到(EX.陳連宏上場之前一定要吐好幾次口水...) 另外 離下棒打者預備打擊區也很近 實在是不錯的位子 不過在國內 因為這些位子很少人搶 似乎都變成拿眷屬證的球員家屬在坐了 像我上半季曼尼還在時 進場看犀獅 就挑本壘後方攝影機旁邊的位子坐 結果我隔壁的剛好是大餅爸 聽他跟朋友邊看球邊嘴砲超好玩的阿 例如高國慶上場: 哦 機架系大支媽打欸喔 那欸打擊率才兩百多而已 例如曼尼上場大家都在拍照: 哦 這個阿都仔上場 這麼多人在拍 啊我兒子上場都沒人拍 不公平啦 例如統一領先5分以上: 哦 領先這麼多 我兒子今天不用上班了 (我心裡OS說 領先這麼多才夠大餅開劇場阿......) 此外坐本壘後方時 我還遇過詩人嫂、多多這些球員眷屬 本壘後方真的是想看球的人的絕佳座位阿(誤) 不過如果帶妹或是帶第一次進場的人看球 還是坐一三壘側 他們會覺得比較好玩 才會想再進場 -- 作者 toshihikone ( )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棒球版隱板的八卦 時間 Sat Mar 9 00:55:30 2013 cpblgu:放我出桶 我要殲滅一日球迷 03/09 00: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97.245

T19:本壘後方比較多外國人 個人印象 09/01 04:53

worshipA:我看過恰恰爸XD 09/01 04: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