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分屍、藏屍解夢 二十點跪求
Jul 5th 2013, 23:59

昨天夢到這個夢真的嚇得我不清,整個夢都很沉重壓抑,我一直很不安。
想知道這個夢的意思,請求大大幫我解答,謝謝。

我媽載我去MOS買早餐,我就隨便選了一個三明治,那天是大考,我之後就把它放在我的包包裡面沒有吃。

等到大考完畢後,我走出會場,朋友A叫住我,叫我去隔壁另一個地方看看,我沒有多想就過去了。

發現門是半開的,有個人躺在地上露出一雙腳,我感到不安,走入那個地方我拿起地上的學生證,那個躺在地上的人是我很要好的學姊。

我和朋友A開始討論如何藏屍,便先開始分屍,我刀刀切下去都沒有見血,也沒有非常多血肉模糊的畫面,我只是一直感到很不安很不安很不安很不安。

分屍完後,我媽來載我和朋友A,在車上我看出車窗外的世界都蠻詭異的,什麼東西都變得很詭異。明明我媽是在我們分屍結束後才來接我和朋友A,我和朋友A什麼都沒提,我媽卻像全程參與什麼都知道。

有個人想要檢查我媽的車上,我很緊張就慫恿我媽說快點開走,我媽就聽我的就直接不理那個人就開走了。

之後朋友A先回家了,我們都忘記了屍塊是誰拿,好像是我又好像是朋友A。

我和我媽也回到家了,回到家第一件事我是拿起手機,打了一封簡訊:「這樣對你也好,你會原諒我的吧?」收件人是那位已經成為屍塊的學姊。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要傳這種簡訊。

我爸突然提起一些比較敏感的話題,關於屍體的,我媽和我使眼色,她指了桌上的三明治,是我早上沒有吃的,現在看到那個三明治就想吐,反胃的感覺。

我突然想起屍塊好像在我這,沒有人拿走,第一次問我媽,我媽說不然拿去煮了給狗吃。

這很天馬行空我不知道,我就很緊張的第二次去問我媽,我媽之後卻好像是不肯承認她有參與一樣,裝作沒聽見的做自己的事。

我越來越覺得可怕了,全部事情都落在我身上,如果我被人發現了怎麼辦。

之後我就醒了,我真的快被嚇死了。
感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