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廣電港陸星聞
udn廣電港陸: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節目資訊、港陸明星、廣電名人動態。 
馮小剛、葛優牽手20年 嬌羞喝交杯酒
Oct 18th 2013, 21:19

馮小剛(左)、葛優喝起交杯酒,默契十足。
(中新社)
馮小剛的《私人訂製》日前在北京舉辦了首場發布會,馮小剛攜葛優出席,現場還邀請到了張國立擔當主持。據華西都市報報導,今年也是馮小剛與葛大爺牽手20年,三位相識多年的老友圍繞「馮葛20年」主題盡興暢聊,情到濃處,馮小剛與葛大爺喝起了交杯酒。聽見大夥稱他「賀歲男神」,葛大爺也嬌羞起來,「神不敢當哦!」

據報導,從《甲方乙方》到今年的《私人訂製》,馮小剛和葛優已合作了20年,拍攝了十部叫好叫座的電影。

回想起兩人最初在電視劇《編輯部的故事》中的合作,馮小剛說:「當時剛看完葛優演的《頑主》,我在電影院看完之後就想:太好看了,我必須要和這個人合作。」而葛大爺則透露,自己當時也險些拒絕《編輯部的故事》的邀請。

報導指出,葛大爺說:「我說我們倆之間啊,已經到了君子之交淡如水的程度了,進屋他可以不理你,走了他也不用送,我也不用給他鎖門。」

據報導,在馮小剛眼中,葛優是個讓他很有安全感的人,「他肯定不會去坑人害人,從來不琢磨別人。我們單獨在一塊,就沒有沒話的時候,就算沒拍電影,我也希望能跟他一塊吃飯喝酒。」

而在葛大爺的眼裡,馮小剛的火爆脾氣則是令其羨慕嫉妒恨的。「相比之下我脾氣不好,老悶著,人家發出來,媒體就喜歡他這樣的,不喜歡我這樣的。再一個,執著。」

報導指出,在發布會的最後,張國立與王中磊為「優質剛材」組合奉上禮物:酒。張國立表示,酒既象徵著「男人間的友情」,也與「久」字同音,寓意「長長久久」。在主持人與現場媒體的鼓動下,馮葛二人喝起了交杯酒,讓現場氣氛瞬間達到高潮。

當天大批記者翹首企盼馮小剛能夠透露一些馬年春晚的籌備進展,「馮大嘴」這次堅決軟硬不吃,只是笑笑,然後不回答。被問到「拍電影和導春晚,哪個更有挑戰?」錢江晚報報導,馮小剛眼皮都沒抬一下:「都沒啥挑戰。電影對我來說還是更輕車熟路一點,尤其是拍這一路的喜劇,特別順利,每天很輕鬆地拍攝。而春晚就是不停地開會。」

馮小剛(左)、葛優喝起交杯酒,默契十足。 / (中新社)馮小剛(左)、葛優喝起交杯酒,默契十足。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