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鍾楚紅被爆息影 歎:沒人找我拍戲
Oct 19th 2013, 06:45

ETtoday –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鍾楚紅53歲依舊豔冠群芳,絲毫不愧於性感女神的稱號,18日赴雲南出席頒獎典禮時,不少記者紛紛對復出拍戲的事宜表示關切,她笑著不肯給予正面回應,但卻被隨後出場的鄭嘉穎爆料,私下曾透露過永遠不會再接戲。

據《搜狐娛樂》報導,鍾楚紅長相甜美、清秀,1979年因參選香港小姐踏入演藝圈,有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作品,地位宛如80年代的「宅男女神」,但她於1994年宣布正式息影,只偶而出席一些公開活動,讓許多粉絲相當扼腕。

53歲的鍾楚紅身材保養得宜,日前和Rain、袁詠儀等人一同亮相時,是否會復出拍戲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她笑問:「我說沒人找我拍戲,你相信嗎?你覺得我拍戲誰搭我了?」當被問及願不願意和鄭嘉穎搭檔,僅表示:「那要看他要不要我了。」有意留給大眾想像空間,但隨後鄭在受訪時透露:「我剛跟紅姑在一起還在聊,問她會不會再接戲,她說不會再拍戲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1010-00470-028b1.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