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廣宣] 台北 和民之生日大餐~蜜糖吐司也佔領啦
Sep 29th 2013, 09:28, by clairegarden

作者clairegarden (愛自己.找幸福)

看板Food

標題[廣宣] 台北 和民之生日大餐~蜜糖吐司也佔領啦

時間Sun Sep 29 09:28:25 2013

店名:和民(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1樓 電話:(02) 2883-3375 營業時間:11:00AM~00:00AM(週日~週四) 11:00AM~01:00AM(週五, 週六, 假日前一日) 網誌圖文版 http://clairegarden.pixnet.net/blog/post/257856662 今年的生日選在和民用餐 完全是因為我收到了一張生日券 送一份三人份的7品綜合刺身 (價值590元~和民真大方啊) 雖然我不愛吃生魚片 倒是約了愛吃海鮮的同事一同來品嚐啦 每次來和民我的點餐策略就是四個人點個兩人套餐啦 我這次點的是店長推薦兩人套餐 可以選擇一份主餐、一品料理、一個飯、兩杯飲料 另外還有附溫泉蛋沙拉、日式酥炸豆腐、綜合天婦羅 先上桌的是溫泉蛋沙拉 裡面有大大的溫泉蛋、培根、麵包塊和生菜 這份量感覺不只兩人份喔 吃沙拉前要先把蛋黃弄破 把蛋黃攪拌進整個沙拉這樣口感會比較好 7品綜合刺身 裡面有四種生魚片、干貝和大甜蝦 朋友說還蠻新鮮的 立刻被他們一掃而空 主餐我們選擇了昆布湯相撲鍋 裡面有幾個雞肉片、干貝、蛤蠣、生菜和豆腐 湯頭感覺很弱只有幾片昆布而已 雞肉片我沒有很愛 湯頭應該還不錯又可以續加 朋友喝了四、五碗有吧 如果點這個套餐我會推薦點特選壽司盤 單價比較高感覺會比較划算 飯類我們點了石鍋鮭魚拌飯 送上來的拌飯上放了鮭魚卵和醬料 石鍋裡的魚片還是生的狀態 把醬料加入後就開始快速的攪拌 攪拌後魚肉都變成碎末溶於飯中呢 一品料理我們點了豚平燒 感覺和ten屋的燒類有點相像 柔潤蛋的口感裡面有包有起司和豬肉 店員沒有騙我XD 真的是蠻推薦的一道料理喔 綜合天婦羅 裡面有三隻炸蝦呢 另外還有番薯、茄子、香菇等 份量感覺挺多的 日式酥炸豆腐 豆腐挺沒有味道的 話說它附的沾醬挺少的 我們只能自己拿醬油提味啦 和民網站上有壽星禮 可以選味噌冷豆腐或年糕紅豆湯 限生日前後三日使用喔 我們選味噌冷豆腐 這道比炸豆腐好多囉 豆腐口感吃起來相對軟嫩 另外醬料的調配讓豆腐吃起來清爽又有味道啦 加點的石鍋月見豬肉飯 這飯內就有鍋巴呢 也相當好吃 感覺和民的拌飯類都還挺不錯的呢 半價加點的華麗鮮果誘惑蜜糖吐司 我點的店長推薦組合餐可以半價加購甜點 我那麼愛甜點怎麼會錯過呢 它家的蜜糖吐司麵包是丹麥麵包 吃起來口感更為蓬鬆 有附香草和巧克力兩球冰淇淋 基本上吃起來就夠甜了 雖然沒有吐司塊 不過滿滿的水果也讓人很滿足 謝謝大家幫我準備的蛋糕 很久沒有這樣的生日蛋糕祝福了 雖然我失去了些什麼 不過我似乎又得到了更多 未來的每一天我都要往幸福邁進 美食指數*** 氣氛指數**** cp值指數*** 再訪指數** -- 延伸閱讀-士林捷運站美食 http://clairegarden.pixnet.net/blog/category/282146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72.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