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第一次約會沒有開車
Aug 25th 2013, 12:22, by withoutptt

作者withoutptt (知足常樂)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第一次約會沒有開車

時間Sun Aug 25 12:22:27 2013

※ 引述《Porsche001 (Porsche001)》之銘言: : 如果一個男生30歲,第一次和女生(年齡差不多)約會吃飯逛逛, : 沒有開車去接會不好嗎? : 只有騎機車接的話,買個新安全帽和口罩, : 6年沒有再和女生去約會了,專注在賺錢和創業, : 目前有考慮到婚姻,所以有把焦點放在女生, : 以前相過親,女生問有沒有車, : 我有看到女生的表情,讓我記的很清楚... : 還有人要介紹女生認識但沒有車人家就不要了(有開條件), : 讓我印象深刻, : 我的計畫是有伴再買,沒伴就先忍著,自己一個人用不到,買來只會放著. : 機車族的缺點我也都清楚,汽車生活上的優缺點我也清楚, : 買車經濟上目前沒有問題 : (家裡有3台新車都是我全款付現無息借給家人的) 我覺得有沒有開車不是問題 但絕對不要騎機車雙載 千萬不要載不熟的朋友(你說第一次約會,我猜應該不怎麼熟吧?) 因為朋友以前騎機車聯誼 不小心出了車禍 結果被女方的家長告 這真的還蠻麻煩的~ 沒開車沒關係 如果在台北就搭捷運或公車或走路約會就可以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93.1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