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國際焦點
udn國際新聞:聚焦全球大事,掌握國際與台灣間的互動,內容包括國際焦點、國際萬象、美國新聞。 
李光耀:我若是日本年輕人 大概會移民
Aug 6th 2013, 20:03

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
(法新社)
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六日發表新書「李光耀觀天下」,他認為,兩岸經濟整合讓兩岸走在一起,中國大陸就無須動用武力。

李光耀今年九月將滿九十歲,新書有他對世界局勢的看法。

李光耀認為,經濟整合讓台灣海峽兩岸可以走在一起,中國大陸就無須動武。書中也佐以民調顯示,台灣人民支持獨立多於統一,李光耀認為,這和台灣是否與中國大陸統一無關,台灣命運仍將由兩岸的現實力量以及美國是否介入而定。

李光耀也在書中提及新加坡不能靠提高補助拉高生育率。他說,生育率低是生活方式和心態有關。他說,「我放棄了,我不能解決這個問題。我把這件事交給下一代領導人去做。」

他並指出,日本和新加坡人口結構類似,差別在於日本不願引進移民,但新加坡願意。他認為,日本排斥外來移民,將讓人口繼續減少,「如果我是會講英文的日本年輕人,我想我大概會選擇移民出去」。

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 / (法新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