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請保險高手 基金達人 理財規劃專家 進內
Aug 6th 2013, 22:21

我在一年就要入社會了
手頭上有一筆錢40萬想做規劃
聽了很多業務員的產品
還有朋友的意見
我大概把錢分為兩到三部分
30想買一種保險
利率變動型養老保險
一次丟一筆錢進去
綁六年或者七年
可以拿到另一筆錢
以實例來說好了
某家推一次付10120美金
七年之後拿到11000美金(不含利息)
利息部分由宣告利率去算
反正算一算
到時候七年到了 賺的錢約在年複利在2~3%之間
匯差的風險我有考慮在內
但是仍比台灣定存六七年所拿的錢還要多!
我想請問各位達人們
有推跟美金一樣相對穩定
但可以獲利更高的外幣保險嗎?
或者相關適合我現在有一筆錢
又可以去滾一筆錢 利率比定存高
又滿保守型的商品
其他剩餘的10
有部分做為活用資金
剩下的 有人推基金平台
因為我也想做一些自己操作小額投資
看自己的姐姐好像基金賺不少(但姐弟不熟 唉)
推的是安聯人壽 變額年金保險
但是他網站好像做得滿爛的 有看沒有懂
請求了解這個 應該是安聯人壽超優勢變額年金保險
說內有八百檔基金 如果不知道還有人代操
不過對相關還是不太了解

ps.如果覺得我對錢的理財規劃 十分糟糕
歡迎站在我的角度
對我提出更好的意見
我會很感謝您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