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神旺的生巧克力蛋糕
Aug 4th 2013, 18:32, by myrahugh

作者myrahugh (煩死了)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神旺的生巧克力蛋糕

時間Sun Aug 4 18:32:37 2013

餐廳名稱:神旺大飯店-普諾麵包坊 消費時間:2013/08/04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電話:02-27722121 營業時間:早上7點至晚上10點 價位:六吋650元 官網:http://www.sanwant.com/ 圖文版 : http://blog.yam.com/myrahugh/article/66951470 (無人物~只有蛋糕) 文字版 : 我蠻愛吃巧克力的 所以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有很~~多人介紹 神旺的生巧克力蛋糕 不甜膩~很好吃...就開始想著要去買 一直到昨天(超過一年的肖想), 大學同學會在附近的18 cafe聚餐 才順路經過並買回宜蘭~ 順便慶祝父親節 買到的時候, 直接上傳FB炫耀了一下 也喜歡吃巧克力的阿姨~馬上回讚並說"不要猶豫" 我並沒有猶豫阿 XDDDD 回家後~因為老妹的小孩2歲多(mei)~所以超期待蛋糕的 一直說是他的生日蛋糕 = =|| (妳生日還要半年好不好) 兩個爸爸~兩個蛋糕~一起慶祝 這隻到底是貓咪還松鼠阿!!!!! 我爸說是貓咪, 我覺得是松鼠 = =a 巧克力是我買的~ 慶祝我爸爸父親節快樂(mei的阿公) 可是我爸不吃巧克力~他說太苦....(是有苦瓜苦嗎??) 然後卡通蛋糕是mei慶祝她爸爸父親節的(我妹夫) 可是我妹夫不賞臉~說要吃巧克力 XD 於是~變成我爸 & mei 吃卡通蛋糕 (兩個怕苦的人) 我, 我媽, 我妹, 我妹夫, 我弟 吃巧克力蛋糕 後來有偷偷挖一小口巧克力給mei吃, 她說"好苦哦" 可是....我還是覺得太甜了!!!!! 我媽, 我妹也都說太甜...不像網路上說的那麼好吃 有點失望.... 不過巧克力的量的確蠻多的!! 6吋~ 650 NT (又漲價了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09.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