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學生時代交不到女朋友,以後就交不到了
Jul 21st 2013, 20:47,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學生時代交不到女朋友,以後就交不到了

時間Sun Jul 21 20:47:18 2013

(google哥又想來囉嗦一下了~) ※ 引述《gn0369258 (^__^)》之銘言: : 大家都說學生時代的女生最單純 : 最容易交往成男女朋友 : 我努力參加社團活動認識女生 ^^^^^^^^^^^^^^^^^^^^^^^^^^ : 一樣就只是朋友,無法有進展 ^^^^^^^^^^^^^^^^^^^^^^^^^^ 大家注意!!!有的時候越是急於表現出"我想要交女朋友" 這種思想所引導出的行為往往反而讓你交不到!!! (這也是google哥自己的經驗喔~) : 我唸的是北部某間女生很多的國立名校 : 女生很多,但是一樣一直被拒絕 ^^^^^^^^^^^^^^^^^^^^^^^^^^^^ 大家注意!!!這絕對是gn0369258自己的問題!!! (因為你自己都說這個環境最容易交到女友惹>.^) : 人家都說沒關係,出社會有錢就有 ^^^^^^^^^^^^^^^^^^^^^^^^^^^^^^ (小聲問)真的是這樣的嗎?讓我們看下去~ : 可是我不希望剝掉我的錢和學歷 ^^^^^^^^^^^^^^^^^^^^^^^^^^^^ : 就沒有可以值得愛的地方了 ^^^^^^^^^^^^^^^^^^^^^^^^ 大家注意!!!如果你讓自己剝掉錢和學歷之後就沒有可以值得愛的地方了, 那絕對是你自己的問題!!! 某女生曾經跟我說 "我不喜歡男生都只是看到我的身材才來接近我"~ (我小聲的問她:那麼妳為甚麼出門經常穿得"那樣"呢?) 她說:"這樣我會比較有自信啊~而且很多男生都喜歡看我穿這樣~" 我無言了。 (小聲問)很多時候,妳自己經常只把自己的"某方面"露出來給別人看, 那麼大家都只注意妳的"某方面"~請問是誰造成的呢? : 我認為愛情可以長久 : 絕對不是金錢交易和條件交換 ^^^^^^^^^^^^^^^^^^^^^^^^^^ 嗯,問題是~你的"其他各項"夠強大嗎? 如果你除了金錢跟所謂的"條件"之外,其他真的都 "沒有甚麼善的可以拿出來陳",那麼~ 對不起,但是我真的覺得那樣的你是沒有資格抱怨 "大家都只看到你的某些點"的~ (前幾天我夢到一顆椰子抱怨說 "大家都只會把我剖開,喝我的汁吃我的肉,我這身衣服通常都直接被丟掉~" 結果我跟他說"你的衣服是有人啃得動逆啦?"XD) : 今天妳因為有錢而來 ^^^^^^^^^^^^^^^^^^ : 明天妳會因沒錢而去 ^^^^^^^^^^^^^^^^^^ (小聲問)那誰叫你都只讓人家看到錢啊? : 連最單純的大學女生都追不到 : 出了社會,會不會就交不到 ^^^^^^^^^^^^^^^^^^^^^^^^ : 也擁有不到我想要的愛情呢? ^^^^^^^^^^^^^^^^^^^^^^^^ 如果你再不把自己變強大, (不管是外貌,內涵,還是其他的甚麼~) 那麼你怎麼樣都交不到。 在我老家那邊,有一句流傳已久的俗諺~ "不是路不平,只是人不行~" 我把這句話送給你,願你好好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4.19

nateyang:你好壞~XD 07/21 20:49

我講話最實在惹(挺) ※ 編輯: letmegoogle 來自: 140.136.224.19 (07/21 20:52)

air9527:中肯推 07/21 20:53

FinalAce:不是路不平!只是你不行!XD 07/21 2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