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好評熱賣中Lavshuca戀色立體修容組PK-1
Jul 20th 2013, 00:42, by wowwowwowwow

作者wowwowwowwow (wowwow)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好評熱賣中Lavshuca戀色立體修容組PK-1

時間Sat Jul 20 00:42:33 2013

這塊腮紅已經上市3年了 我也買了要3年了 一開始也是在一上市就購買了 而且到目前還是很熱賣ing 網誌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karma3838/13477811 最近常常用到他 所以來簡單來寫寫心得 雖然當初我跟很多人一樣覺得 PK1不夠粉紅不夠可愛 所以我其實一直冷落他很久 Lavshuca 戀色立體修容組 全四色 2.8g $360 當初有想過想要全包還好沒有XDDDDDD 因為這2年我買的腮紅真的太驚人了 看的出來我還是比較常摧殘PK-1 RD-2我其實用沒幾次 我認真覺得這款CP值很高好適合小資女!!!!!!!! 意思就是就算不小心撞傷他 或是搞丟他也不會心疼 這盒附的刷子很好刷歐 比小香好刷多了XDDD 雖然抓粉力是普通 但是刷起來軟軟的挺舒服 用這盒就不會刻意在拿另外的腮紅刷 很方便 因為很多開架腮紅附的腮紅刷很小一枝 刷完手會酸 主角是這盒PK-1 這比較接近實色 我最喜歡左邊的打亮了 非常細緻的珠光不是亮片 打亮山根和凹陷的地方真的很自然!!! 中間的淺粉紅我第2愛 右邊的桃色我就是當配菜使用了 幾乎是4:1的用量在沾他 不專業的試色 看似很桃但其實刷上去還好 可能是刷子的問題XDDD 但剛好我不喜歡太顯色 粉質還蠻細的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而且一盒可以變化出很多顏色 剛有提到我是把右邊的桃色當配菜使用 所以我都是中間格4:桃紅色1的用量在沾 刷起來的顏色就會淡淡的好氣色不會招搖 當然我還是很喜歡冷粉冷紫腮紅 但有時候只想要創造出一點點好氣色 還是刷這種自然款比較保險 我也是個毛孔人 但我覺得打亮色還好不會顯毛孔 鼻樑那道光還有眼袋都有用左邊 打亮格打亮很自然不會招搖 年紀越來越大真的對於腮紅的口味 會越來越保守... 不再只對螢光粉紅有興趣 現在開始尋覓橘色系腮紅了 人家說孕婦口味會變 莫非我XDDDDDD!!!!!!! 至於持久度我覺得對於 我這個大油肌來說大約來個3小時 就跟我的油你農我農了 但我還是只怪我自己 因為NARS我也只能撐3小時阿(攤手) 如果你問我目前開架只能買一顆腮紅的話 我想我就會推薦這一顆耶 除了真的不夠粉不夠可愛其他都不錯阿XD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103.8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