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政大 Arty Burger Cafe
Jul 19th 2013, 18:31, by yvonne7988

作者yvonne7988 (嗲嗲)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政大 Arty Burger Cafe

時間Fri Jul 19 18:31:30 2013

餐廳名稱:Arty Burger Cafe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台北市指南路二段45巷12號 電話:(02) 8661-9920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7:00~15:00 每人平均價位:點套餐約100 ---------------------------------------------------------- 圖文網誌:http://yvonne7988.pixnet.net/blog/post/131388739 政大真的好深山喔! 我從石牌花了約兩小時才終於到政大 又坐捷運又公車的,難怪每次請政大的同學下山他們都面有難色 這次跟毛毛約了吃早餐,在Google打了"政大 早午餐",跑出來Jim's burger 還有古早味 蛋餅 古早味蛋餅似乎超紅,可是位置不能久坐聊天只好先放棄 Jim's burger價位在學生戰區中算還可以接受, 不過菜單看起來是不像早餐也不像早午餐挺混亂的,但最後因為沒有其他的選擇所以就決 定是它了! 毛毛在政大待了五年,一下車她左拐右彎就帶我來到這裡(所以不要問我下車以後要怎麼 走..) 外頭的招牌是Arty burger,它的前身就是jim's burger,所以看到不要懷疑喔 座位大約30個,有些學生會來這裡用電腦,屬於安靜可以思考的環境 arty burger沒有供應白開水,請自備水壺 菜單 (點菜單可以進入相簿) 一份餐都不貴,加套餐大約100起跳 除了蛋捲較為"早午餐"以外,其他也有漢堡、蛋餅等選擇 我們點了一個燻雞起司蛋捲+A餐,胡桃蘋果乳駱+C餐 A餐的鮮蝦沙拉 分量比平常會吃到的套餐沙拉還要多,葉菜也都新鮮是清翠的口感 C餐的優格 無糖優格,很像家裡用優格機自製的口味 有些人會覺得太酸,服務生也很貼心地拿蜂蜜過來 但不管有沒有加蜂蜜我都很愛!! 燻雞起司蛋捲(加套餐) $90+50 分量很大而且很好吃! 一開始我不看好這裡的蛋捲,送上來的擺盤看起來也普普通通 但蛋捲很嫩,燻雞跟裡面的配料加再一起,又配上酸酸的義大利肉醬,很推薦! 不要看蛋捲醜醜,真的很好吃喔 胡桃蘋果乳酪(加套餐) $60+50 看到別人的食記每一次都點這道,我一來毫不考慮就畫上一筆 藍莓貝果配上一層伯伯的乳酪醬,切薄片的蘋果與綜合堅果,很清爽的一份餐 綜合果仁沒有我討厭的核桃,加分! 60元一個孤零零的貝果實在不便宜,如果回來我會嘗試點看看不同口味的蛋捲 蛋捲深得我心 附餐 - 卡布吉諾 這邊又小小抱怨,原本要點薏仁漿卻賣完了,我們去的時候才早上九點耶.. 我同學說這間店常常東西更本沒進貨,但因為這樣我們也喝到好喝的咖啡 咖啡不論冰的或熱的都很順口 卡布吉諾的奶泡量比拿鐵多許多,但仍保有咖啡香氣 唯一困惑的是,這邊的奶泡太強韌了! 不論我吸管怎麼攪就是不散開 真正的奶泡會有這種情形嗎.. *******************************************************************************8 毛毛是個很厲害也很有想法的女孩,每天為了國考、高考、司法特考窩在圖書館 聽她講我都覺得要瘋了,考個律師考10幾科,要怎麼念阿 毛毛的臉色好憔悴,祝你快點考上,當個剛正不阿的律師或法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46.18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