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開除跟了10年女助理 牙醫師:她太正了,我怕情不自禁
Jul 18th 2013, 15:49

NOWnews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長得太美麗也是一種錯?老闆竟然將她開除!一名擔任牙醫助理的女子,因為太過性感且充滿女人味,僅管她已經在診所內工作了快10年,結果醫師突然將她解雇。她自認自己工作沒出錯,遂向當地政府單位提出申訴。牙醫師被問及開除女助理的理由,他竟說「她愈來愈正,我怕自己會把持不住。」

該名33歲的女子梅莉莎‧尼爾森(Melissa Nelson),她自2001年起,就在美國愛荷華州的詹姆士‧奈特(James Knight)醫師診所擔任牙醫助理工作,但在10年時,詹姆士突然將她解雇。尼爾森自認工作上並無問題,隨即便向當地政府提出申訴,認為詹姆士是以「性別歧視」的理由,對她不當解雇。

當地政府審理之後,要詹姆士前來說明,不料他卻說因為尼爾森的穿著太過性感和暴露,讓他無法好好地專心工作。而且她對我來說愈來愈有吸引力,我怕自己會背叛婚姻,與尼爾森發展成為戀人的關係。

尼爾森聽完之後,完全無法接受詹姆士的說法,她說「詹姆士大我不只20歲,我對他毫無興趣,而且我自認對得起工作,工作時都很認真和忠心。」法院在去年底做出判決,認定詹姆士開除她不涉及「性別歧視」,純粹是詹姆士對尼爾森「情感上的因素」,和性別無關。尼爾森得知判決後,完全無法接受,決定上訴高等法院。

天下新鮮事 盡在FUN影音

更多新奇圖片 看這裡

新聞相關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