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美國眾議員Rush Holt致函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Jul 19th 2013, 01:28

【大紀元2013年07月19日訊】致法輪大法成員:

很遺憾我今天無法與您共同出席華盛頓的集會。讓我藉此機會再次重申:我與你同在,我相信您知道這點。

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必須停止迫害其只是在和平行使信仰權利的公民。中國無法真正加入全球現代和,除非並直至其尊重全體人民的人權及其信仰。我再次譴責中共政權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呼籲其政府釋放所有政治犯。

我也深切關注有關報告–其中許多是非常可信的–有一個系統性針對法輪功學員摘取器官的活動。今年年初,我與幾位同僚共同加入281決議案譴責這種做法,並呼籲我們的政府調查這件事。一如既往,我再次呼籲美國政府徹底調查這些說法。如果真是事實,那麼美國就應該採取有力行動,對中共政權施壓,以結束這種野蠻行為。

你的勇氣和和平變革的決心,對我以及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民是一種鼓舞。期待有一天,我們能共同慶祝一個真正自由的中國。


美國聯邦眾議員Rush Holt致函聲援華府法輪功反迫害十四年集會。(大紀元圖片)

國會議員
拉什.霍爾特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7/19/n3920525.htm美國眾議員Rush-Holt致函聲援法輪功反迫害.html  美東時間: 2013-07-18 19:55:48 PM 【萬年曆】

'); document.write(''); function OAS_AD(pos) { if (OAS_version >= 11) OAS_RICH(pos); else OAS_NORMAL(pos);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