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BF之綠光] HTC 新機 鏡頭品質!?
Jul 11th 2013, 11:41

當時只想知道BF哪時更新,不時都會上01看一下,終於在這幾天出更新擋了
可是看到版上一堆大大拿 NEW ONE 幾乎都有紫光事件,我就想起當時我的BF綠光事件,想一想還真有點XX,
我第一次使用HTC產品,本人倒是很滿意介面及操作模式,用起來也是挺順手,可是就是他的相機事件,讓我不是很爽的使用,當然跟新一的夜拍不能比較啦~~
當時我的蝴蝶在低光源處拍攝時,全部使用自動開閃光燈,邊邊跑出綠光,像似拍到鬼似的,拜託12月20買的,七月都過了.........
後來送修無數次....入塵、面板有藍點(3次)、閃光燈 暗處拍 出現綠光.....總總送修4次,生意沒做很大都覺得沒手機我的時間都噴光啦.......
最後一次想說不追究了,反正鏡頭就是遜...之前IPHONE 都不會的!!!
結果第4台情況有好一點,綠光沒那麼嚴重,就在更新後想說綠光會部會解除呢....?
看大家都在聊NEW ONE 更新前更新後結果是怎樣,自己也來測試 結果................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一樣悲哀阿........

附上最一開始跟換機時的相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只是想分享給大家看看
最近都被紫光事件鬧得很不爽,蝴蝶也是沒好到哪去,我用了一次HTC產品,感覺真的不錯,就差在照相,真的是蠻弱的....
希望拿新衣或蝴蝶的各位大大們,有問題也祝您提早修好解決囉~~

PS.我測試的所有照片全部都是
沒裝保護貼、保護殼、....全裸機!!!請各位大大不用懷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