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發現自己走失快1年的狗狗~領養人卻拒絕讓我們見面
Jun 26th 2013, 23:17

知識問題|

發問者: 百聖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6-27 07:17:58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1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0 0

事情是這樣的~去年4月間~我朋友他家狗狗紅貴賓名子為祐祐~因為都養在家裡所以沒直入晶片~朋友因早上還在睡覺~狗狗在家裡1F~可是他媽媽初心大意~睡著的時候~鐵門沒關好~結果祐祐自己跑出去~就在也沒回來了~我朋友也很傷心難過~我們也努力了好幾個月~傳單也發了寵物店也問了~但始終沒有祐祐的消息~可是就在前幾天~我們看到有人在FB上PO上跟祐祐一模一樣走失狗狗的照片~且地點也是在我朋友家附近~我們就趕緊聯繫這位PO文的王小姐~但他回答說已經有人領養了~我們想跟他要領養人的電話~他說不行~但他還是好心的給我們對方的FB~所以我們也聯繫的對方~但對方口氣實在有點差~一開始說****
領養人:那不是你的狗~你認錯了~那是繁殖場丟出來的
(但因為王小姐有跟我們說~這隻狗狗是在南勢角夜市撿到的~所以一開始就覺得怪怪的)
我們問他說:我們聽王小姐說是在南勢角夜市撿到的~那是否讓我們看看他目前的照片?
領養人:沒有機會親眼看到~領養人拒絕~
(為什麼?王小姐說是這位FB主人領養的~他卻說沒有機會親眼看到?領養人拒絕?當他這樣說完以後~我們真的很害怕狗狗目前的狀況~)
我們回答他說:我們只是想知道狗狗目前的狀況或是照片~為何不能讓我們知道~既然你有跟王小姐聯絡~為何王小姐不直接跟我說領養人拒絕~還給我你的FB~如果說對方拒絕讓我看的話那你幹嘛還說不是我的狗?
領養人回答:她又不知道領養人拒絕~
(怎麼會不知道??不是領養狗狗都要留下個人資料急聯絡方式~且配合往後狗狗的追蹤狀況~這些在王小姐所PO的照片上都有寫的很清楚~現在她回答不知道?)
我們回答:讓我看一下狗狗照片會怎麼樣嗎?繁殖場也有可能是走丟或是撿到的人的狗來賣或繁殖阿~
領養人:你說看就看嗎?狗已經是人家的又不是我的(指她自己)你搞清楚!
我們回答:那是否給我領養人電話~我來自己問~
領養人:對方有權力拒絕你
我們回答: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找妳們什麼麻煩!
領養人:你以為你是誰阿?請人家幫忙還用這種口氣~我不可能給你電話!
我們回答:為什麼要這樣?你一開始就拒絕我了我有說甚麼話得罪到妳嗎?
領養人:我不會在跟你有任何對話!
喀嚓
以上這些都是以fb聊天室的對話~都有拍照下來~之後我們也有在繼續聯絡王小姐~
我們問她說:走失狗狗照片不是你po的嗎?對方也沒給我們照片~你那張照片是我們唯一的希望~
王小姐回答:對但我不是中途這隻狗的~也不是我送養的~最後我也有幫你找到撿到貴賓狗的人~她說認養人拒絕給你們看狗~你也不能怎麼樣~因為認養人有權拒絕~你們只能怪自己為何當初~不把狗看好~不打晶片~狗不是我幫她醫療的~也不是我救的~也不是從我這送出的~若你們還是不懂~就上網查~
我回答她說:費用不是問題~我們只想知道狗狗現在的狀況好不好~或看到照片有日期~
王小姐回答:你們自己去跟對方協調~
以上
就醬
這是目前為止到現在的狀況~感覺她們說法變來變去~也不能說她們騙人說謊~但我們真的想看到她們所PO的那隻紅貴賓~
請問各位愛狗或是好心的大大們~將心比心一下~有什麼方法可以知道這隻狗狗目前的狀況~或是照片~或是否有希望能領的回來~
或是也地方可以詢問~幫助
我朋友真的很愛很愛那隻狗狗~現在好不容易有了希望~有了線索~卻在眼前~而看不到~摸不到~
不想在看到我朋友每天以淚洗面~怪她媽媽~
最後我只能跟大家說
謝謝各位大大的看完~如果有什麼方法還請快讓小弟知道~或是能協助我們協調的好心人~真的~~~~~~謝謝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