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女] 一個分享生活大小事的人
Jun 27th 2013, 07:15

作者winchamp (笨蛋戰隊)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女] 一個分享生活大小事的人

時間Thu Jun 27 07:15:02 2013

年紀不小了 朋友們結婚的結婚交女友的交女友 我放假都快沒朋友啦!! 有鑑於此就來歐兔徵友囉! 關於我 70年次 台北人在台北工作 目前在營造業上班,國立大學碩士 興趣有電影 旅遊 攝影 舞台劇 音樂會 看展覽 喜歡自助旅行,去一些文化差異大的地方 EX:西藏 埃及 回來以後還有開一個分享會跟朋友分享旅遊的點點滴滴 我希望每年至少都能除國玩一趟,然後回國後能夠跟朋友分享我在國外的所見所聞 我是個聰明的男生,懂得體諒且包容對方 也不少朋友會跟我吐露心聲,不管大小事情我都能給對方一些建議 不見得每次的建議都是有用的,但是讓對方有個抒發的管道可以讓 可以暫時的讓他們心情變好一些 希望有一天能找到一個個性合得來的另一半 能夠互相扶持,分享生活的大小事 一起歡笑 一起感動 一起難過 一起度過接下來的日子 請寄站內信給我吧! PS 原PO是個胖子!!外貌協會的請不要來!! -- 笨蛋戰隊隊員募集中!!! 請大家告訴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80.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