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熱門星聞
udn熱門星聞:提供聯合報系娛樂新聞,內容包括本日特選娛樂圈發燒話題。
插手感情糾紛 鄧養天失去好朋友
Jun 21st 2013, 19:41

如果,重來

鄧養天。
圖/艾迪昇提供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絕對不會插手他人的感情糾紛。

我曾擁有兩位好朋友,女生是我國中同學,男生是我以前當廣告設計師的同事,男帥女美,經由我牽線,他們看對眼後認真交往,我也很開心當了媒人。

情侶吵架、本屬自然,可是後來我發現,他們吵架時,痛苦的是我,因為我同時是兩人的好友,女生常跟我抱怨男生小氣又愛打電動,男生則說女生不愛做家事,我極力化解、安慰,卻毫無幫助,說話時還得特別小心,萬一有所偏頗,馬上招來一方罵,我是很重情義的人,看到他們吵架,我也難受,因此決定好人做到底,當起傳聲筒。

很快地,他們和好如初,反而怪我傳話失敗、曲解雙方意思,於是聯合起來疏遠我,連臉書帳號都把我刪了,讓我相當失落。更讓我難過的是,他們覺得是我在搞鬼,心存歹意挑撥離間,聽他們這樣說,我心都涼了,那一陣子心情隨他們起伏、吵架時找人聊天解悶,我還要隨call隨到,真是不值得。

從此,我告誡自己,無論再好的朋友,都不要當感情調解人,情侶吵架什麼氣話都說出口,你陪著一起罵,以為同仇敵愾,人家和好後,箭靶就落在你身上,我用兩個好友的緣分換取這個教訓,如果可以重來,我希望我別那麼多事。

鄧養天。 / 圖/艾迪昇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