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該不該?
Nov 6th 2013, 00:56, by crazy70299

作者crazy70299 (糙米)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該不該?

時間Wed Nov 6 00:56:51 2013

事情是這樣的 我大概從一年多前開始追她一直到被她第一次打槍是在今年三月中旬,但我還是很喜歡她(愛到卡慘死=_=)所以我臉書的動態有九成都是關於我還喜歡她之類的。這時我在微信的個性簽名也是婉轉的表達可不可以在給我一次機會之類的(她大概知道我會用微信是因為她而且我也只有她一個聯絡人雖然到後來都改用line但微信還是會時常看看)直到我們到七月初左右因為微信的關係我們又和好了並且她再給我了一次機會只是我沒有把握好被第二次打槍…(疑似不貼心?或者她根本不會愛上我)所以到現在就跟他沒了聯絡(但臉書好友都沒有刪所以有時候還是會打一些我對她ꐊ葑◎P想的文章或者是分享一些歌曲)直到最近這一個多月她把我的Line封鎖了也把微信刪了(當下我的心情想法是我還是愛著她但我愛到累了痛了所以我不會在主動了但依然深愛就是了)到了這幾天她把我的Line封鎖解除了然後我看她的貼文有一則是Dyslm?(我個人解讀Do yo still love me?我當然對號入座的認為是我。註:這段時間我們都沒有交男女朋友)另外在她解除我Line的那一天她的個性簽名是打Do you still..... 謝謝各位浪費鄉民浪費眼力的看完^_^ 請問我現在要在密她還是照舊又或只是我的對號入座自已為呢? 噢對了她生日又要到了… 手機排版請見諒^_^ ------------------------------------------- sent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190.94

darkUriel:不要鬧了吧 把自己過好 平常心以對才是 11/06 01:07

well409:原來她想要生日禮物了。 11/06 01: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