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電影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電影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電影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成龍突掛念小龍女 吳綺莉怕被搶走
Nov 2nd 2013, 21:30

作者: 黃嘉平╱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黃嘉平╱台北報導】

成龍日前出席《警察故事2013》北京記者會,突然有感而發:「戲中的父親忙於警察工作,疏忽了女兒,導致女兒很叛逆,我想起了我的小龍女,因為我也對她疏忽了很久。」19日是小龍女吳卓林14歲生日,陸媒揣測成龍是否要認回小龍女,讓吳綺莉緊張破表。

吳綺莉於1999年自爆懷有成龍骨肉,娛樂圈譁然,她也一夕暴紅。14年來,成龍向來不談這對母女,友人說:「也許他年紀大了,回心轉意,想看看女兒吧,也許搭檔多年的工作人員,一個一個的離開,雖然身邊仍有一班人圍著,但看出他有點寂寞,因而掛念小龍女。」

吳綺莉日前受訪時不領情的說:「我不會對號入座,他是說電影劇情吧?」又否認女兒叛逆。會阻止父女見面嗎?「她已長大了,如果她想見的話,我不會阻止,他又不是她的殺父仇人。」「在女兒面前,我不會說誰好或不好,我常教導她用心看,再作分析。」

她說,女兒的生活裡,每一個部分、階段都有她的存在,「可是我沒看過她的電話、電腦,反而她很愛管我,我打電話找朋友,她會管我,又要我騎單車時戴安全帽。」強調母女情深,似擔心女兒被成龍搶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C02B034L.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