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忘記男友生日
Oct 15th 2013, 23:18,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忘記男友生日

時間Tue Oct 15 23:18:53 2013

今年男友生日碰到大考,所以之前說好要等到考試告一段落後再放鬆慶祝一下。 我是個神經比較大條的人,加上之前說好的要等考完試再決定要去哪裡玩或吃飯, 因此鬆懈(而且最近壓力比較大,心思也放在自己要準備的考試), 雖然記得男友生日的日期,但在男友生日當天卻完全忘記當天就是男友生日 (就是日期到了卻渾然不覺)。 最後是被男友提醒...最糟糕的是,因為覺得男友當下表達的方式跟表情太過可愛了, 所以忍不住放聲大笑......。 後來看到男友臉色不對才知道他非常在意這件事,不管說什麼都變得悶悶不樂,也不理我 , 我就想說先讓他一個人讀書,晚上在約他去外面走走或吃飯。到了晚餐時間他還是不理我 , 所以我就想說,不如出去買個蛋糕給他,他看到可能就會開心了! 不過蛋糕買回來他反而生氣了...他覺得我忘記就忘記,幹麼花一筆錢再去買蛋糕,而且 蛋 糕太大了!(6吋) 對我翻完白眼之後就跑去泡泡麵,回來叫我自己把蛋糕吃完。當下很難過,覺得自己雖然 很粗心有不對的地方,但已經想辦法彌補了,卻得不到原諒還被罵T^T 不過把蛋糕拿出來的時候不死心還是把蠟燭點燃叫男友吹蠟燭,雖然他沒有許願但也免為 其難的吹熄蠟燭...然後我就開始一個人邊流鼻涕邊吃蛋糕,心情有點複雜。 蛋糕吃到剩一塊時,我忍不住跑去抱抱男友,問他要不要吃蛋糕,但是他一樣悶悶不樂, 不太想理我,叫我自己吃完。跟他談話之中我了解到他覺得我會日子過到不知道幾號, 就代表沒有用心留意他的生日,所以才會沒有留意日期 我知道自己這樣的行為真的會讓一個壽星覺得自己過了史上最糟的生日,不過事情已經發 生, 現在能做的也只能看要怎麼彌補,讓他能開心一點... 不過他一直堅持他今年生日就這樣了,就讓今天這樣過去...要我不要再做什麼... 到底我可以怎麼做讓他心情變比較好呢? p.s我還是有留一塊蛋糕,但是他一點都不想吃T^T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3.17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