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sinchu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經國路.水田街口的玉蘭花阿姨愛敲車
Sep 17th 2013, 08:45, by Love515100

作者Love515100 ()

看板Hsinchu

標題[問題] 經國路.水田街口的玉蘭花阿姨愛敲車

時間Tue Sep 17 08:45:07 2013

說真的還蠻煩的 而且有時候令人生氣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也被經國路.水田街口玉蘭花阿姨嚇過?? 我每天上班必經那個路口 也知道那邊長久以來有位玉蘭花阿姨 我相信那個工作不輕鬆 但尊重每個人的選擇 因為在經國路就要左轉 所以水田街口我幾乎都走中間的車道 玉蘭花阿姨兜售時則是出現在我右邊副駕駛座的窗外 每天上班有不同情緒 有時候會跟他揮手拒絕 有時候是看著窗外沒有理會 因為我相信要買花的人自然而然會搖下車窗阿 但不知道多久前 我想至少有半年以上 這位阿姨有了壞習慣 他會用他手上的澆水器拍打車子板金 敲到你有反應為止 如果我面對他 他敲 我頂多不爽 但不會嚇到 但如果我是望向窗外發呆 他敲真的會嚇死人 他不是敲一下二下 是連續五六下 有一次我真的被他嚇到 因為那聲音我一度以為有後車撞到我 我生氣的把窗戶搖下 叫他否可以不要拍打我車子?? 結果他居然是一直重覆問:你要買嗎? 真的很沒輒耶~~~~~~~~~~~ 我曾經想過要報警 但又覺得會不會太嚴重 有人也被這位阿姨嚇過嗎?? 我今天又被嚇了阿~~~~真的好困擾耶! 難道只有報警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48.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