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_Chat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自己看過的ACG裡最震撼的一幕是啥?
Sep 17th 2013, 08:04, by TiffanyPany

作者TiffanyPany (帕妮兒)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自己看過的ACG裡最震撼的一幕是啥?

時間Tue Sep 17 08:04:21 2013

※ 引述《Lanx ()》之銘言: : 其實說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場面實在太多了 : 像是AIR 海邊突然靜音,然後喊出"お母さん" : 或是Slam Dunk的"老爹,你最光榮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我只有現在阿!" : 每部經典ACG一定會有令人津津樂道的片段 : 但想請問各位最令你們"震撼"、"久久難以自拔"的場面是啥呢? : 我記得以前看過一部漫畫"和平捍衛隊" : 內容是敘述幕府末期新選組的故事,其實內容我忘得差不多了 : 但有一幕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令人心痛 : http://www.dm5.com/m15029-p64/ : 雖然作者並沒有畫出過程 : 但已經可以讓人想像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 這部漫畫是我在15年前看的...到現在整部漫畫內容快忘光了 : 卻只有這個腳色、這個場景讓我忘也忘不了 : 讓我童年蒙上了一層陰影...很深很深 : 想請問大家有類似的經驗嗎? 就是當黑貓帶京介回家時 兩人看看影片後黑貓熱好熱跑去洗澡 然後可愛的兩位小妹妹回來啦哈哈哈哈 當最小的珠希叫了聲哥哥我瞬間被萌到然後開始傻笑 瞬間把我家琉璃拋開持續重複 『哥哥哥哥哥哥~~~~~~~』 噢噢噢噢噢噢噢,無法控制的一直傻笑阿哈哈哈哈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29.1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