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乘著諾亞方舟用音樂交流我們的心靈
Sep 16th 2013, 23:19, by peacemay

作者peacemay (HiMaWaRi)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乘著諾亞方舟用音樂交流我們的心靈

時間Mon Sep 16 23:19:02 2013

 在諾亞方舟的這段航程裡,很高興自己能夠參與到  不過平時要好好累積自己的"誠意"才行!(笑)  繼12/21末日狂歡場之後,相隔了九個月我才獲得重生…  分別聽了6號與15號場 不過因為地緣關係,每一場都在現場蓋章報到,算是台中場偽全勤了~ 9月6日 我不想了M區 人生中第一次買到搖滾區,但因為高雄場的種種地雷讓我有了心理準備     當天聽完後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垃圾話XD  還有你們對於回到台灣的種種溫暖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末日場影響我太深?!  讓我看完的心得,沒有上一場來得強烈,可能歌單也有關係吧…    但搖滾區帶給我的體會很不一樣  原來從看台區包圍起來一起合唱的歌聲,這麼這麼好聽~ T^T 9月15日 看台藍B區 當天場燈一暗,我就知道我最感動的是什麼了…藍海(淚)  演唱會由家家靈魂般的歌聲為諾亞方舟開場  很快的把我原本躁動的心情平穩下來,享受溫暖的歌聲與眼前的藍海  心中邊想著下次要再看到這片藍海或許還要再等幾年了吧…  因為受電視劇的影響能聽到”命運”現場版,讓我腦中浮現劇情故事  搞得一開始我就好想哭,再加上內心不斷提醒這是台灣的最終場  讓我在看這場的心情有結束準備……  從9/6第一場的搖滾區,9/15選擇坐到了看台區  雖然主螢幕舞台完全被遮住,原本覺得有點可惜  但意外的發現到能清楚看到怪獸、瑪莎、冠佑、石頭陶醉在音樂的演奏畫面,甚好啊~    小時候不懂事,在這場演唱會裡也幾度開始只聽著瑪莎的貝斯聲  雖然音色低沉不容易被注意,但他透過樂器所傳達出的情感  卻深深的敲擊到我的心裡,編曲(音符顆粒明顯的地方)也好似在述說著故事…  還有SOLO不管聽幾次都好好聽~~T^T    -VCR-       「如果你能撥打一通電話,你會撥給誰?」    這句話完全就是我的大哭點!!!!!!!! (當下好想打電話給媽媽QQ)  以前聽"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似乎沒那麼了解歌詞的意思  經過這次諾亞方舟的現場演出之後,不知道頭腦哪根筋解開了?  每每聽到這首歌心情就會沉下來、細細的品味著這首歌甚至眼前漸漸模糊  很喜歡後段大家一起的合唱,還有阿信唱到整個人跪了下來…    「再唱、再唱、再唱」之後接著"如煙+如果還有明天"讓我的眼淚終於潰堤  忍也忍不住了,組曲版的「如果還有明天…」內心的衝擊力道總是好重好重…  參加三場諾亞方舟,在最終場能聽到家家版的"如煙+如果還有明天"  感覺真的值回票價了!!!!!聽的滿面淚流好滿足T^T  因為前一part的歌曲把情緒搞低  團員介紹的這段talking印象變得好模糊  就像冠佑說的"前面幾位這麼感傷,又不是告別演唱會~" (喂~)  印象記得他們說這艘諾亞方舟,走過好多好多城市,好多好多個夜晚  每一個夜晚都是值得回憶的夜晚,讓每個周末都像是被制約的開著演唱會  不過也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可以關在錄音室準備下一張專輯  就能夠早一點再用新的巡迴和大家見面…  <T1213121(印鈔機+收銀機版)>  阿信超俏皮的~~ 這版本,現在回憶起來還是超好笑的!!!!XDDD  整場又哭又笑的~  <戰艦part>  這裡 在看台有清楚看到工讀生把鯉魚趕回座位  但歌曲前奏一下,全部的人又跑出來了= = ..  真想向工作人員說聲辛苦了!!!!!  <Mayday x flumpool>  感謝今天也有flumpool!!!!!!T^T  這時戰車剛好移動到我這排看台,讓我頓時兩邊舞台都想看,內心超糾結(笑)  差句題外話, 拜託嘛~ 不要亂教他們講中文啦!!!!!!XDDD 隆太很天然會乖乖地學XDDD <謝金燕 姐姐>  整場的聲音 感覺快爆炸了!!!!!!!(有嚇到)  重點是阿信暈船反常XDD 和姐姐講話的語調我不會忘記 哈哈哈~  一直約看電影,是有那麼急喔XDDD (當然知道是效果啦~) 原本好期待再聽室友冠佑的笑話呢~(笑)  <笑忘歌> <憨人>  這兩首歌之前的talking真的是感人到逼人哭啊~~ (詳見版友分享的talking)  "笑忘歌"讓我回想起後青春校唱那個時候,當時巡迴到家鄉附近的大學  很感謝我媽願意開車接我去聽演唱會,記得那場(因為下雨)觀眾約到體育館的一半 回家跟我媽講,她還笑說:又沒有人要看,只有你那麼愛看  然後現在的眼前卻是人滿滿的諾亞方舟,感觸一擁而上…  嗯...真的.... 五月天,我們一起做到了!!!!!! 最後的啦啦啦~ 也是收起淚水才唱得出來 T^T  <人生海海>  謝謝你們,聽到我們的討論歌單後  連三場都把這首歌拿出來唱!!  其實一直想告訴你們  "人生海海"陪伴我渡過課業與人際關係不順的糾結夜晚 如果沒了這首歌,我可能會過得很憂鬱吧… <安可> 今天的安可真的好成功,一起大聲喊安可,真的很棒!!!  謝幕用啦啦啦當安可,讓我感受到五迷們的默契與溫柔...   --------------------------------------------------------- 最後,雖然 諾亞方舟在昨晚畫下完美的句點  但就像石拔說的只要喜歡音樂,這條路上是沒有終點的  未來依然會以五月天的歌,當作背景音樂  會記得怪獸傳達給我們的訊息,內化然後外顯到行動上    不過,還是期待早點再相見啦!:)  還有,想回應阿信昨晚說的話… 我也好想當面向你們說一聲"謝謝"並握手  謝謝 所有為諾亞方舟付出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辛苦了! ( ̄ㄧ ̄)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99.237

Yveeity:下雨的場次好像也有印象 09/16 2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