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_Chat 板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50%] 境界沒前方 03+04
Oct 25th 2013, 12:45, by MRZ

作者MRZ (臺大歷史系教授......Orz)

看板C_Chat

標題[50%] 境界沒前方 03+04

時間Fri Oct 25 12:45:48 2013

以下心得感想來自"境界的彼方"的第三跟第四兩話,所以先設防雷頁: 我是秋人,萬萬沒想到,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位眼鏡美少女居然在準備跳樓. 我本來是沒有那麼有勇氣的,但因為對方是眼鏡美少女,所以我就衝上天台,要求她 不要尋死,萬萬沒想到,我居然順口大喊了一聲:"像妳這麼適合戴眼鏡的美少女是不 可以死的!"眼鏡美少女聽到了以後,萬萬沒想到,她居然講了一句:"您祖媽甲北宋!" 於是就跳過來,在我胸口上刺了一刀.如果我是普通人,我早就死了,萬萬沒想到,我 並不是普通人,而是普通人跟妖夢的混血兒,所以我有不死身.雖然我有不死身,萬萬 沒想到,被刺中胸口還是很痛的.眼鏡美少女也很訝異的看著我,問我究竟是什麼東 西?當她知道我的秘密之後,萬萬沒想到,她就天天跑過來用刀刺我了... 天啊,這是什麼坑爹的展開啊! 以上是防雷頁. 以下是心得: 美月加了眼鏡,萌得好兇殘啊! 我能理解為什麼妳哥是妹控了. 不過妳哥的手機鈴聲真是太噁心了. 虛無之影有點小遜,為什麼五個A級的聯手還會被幹掉呢?我看根本是打到一半就 開始互幹搶功勞了,結果通通都死在自己人手上的吧? 妖夢石能回收的話,就表示能夠從新製造新的妖夢囉?若真是如此,目的是為什麼呢? 讓那些異界士都有工作跟收入的話,就比較不用擔心他們為非作歹嗎? -- 通過思想,轉移心境,創造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96.248

xxtuoo:開場那是男一視點啦..www 10/25 12:51

updowntheof:看到第四集我只有一個心得....去結婚吧 10/25 12:51

mashiroro:您祖媽甲北宋wwwww我不記得我有聽過這句耶wwwwww 10/25 12:54

xxtuoo:一開始有段話.動畫沒配音..男一也選擇性失憶不跟觀眾講 10/25 12:55

xxtuoo:這才是開場被捅主因..動畫後面會做吧 www 10/25 12: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