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又來個倩碧三步驟心得文
Oct 25th 2013, 14:46, by ayumi6214

作者ayumi6214 (凱)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又來個倩碧三步驟心得文

時間Fri Oct 25 14:46:25 2013

不得不說版上最近好多倩碧的心得文 但還是很想分享一下這兩個半月試用心得, 文長還有請大家多包含! 由於今年六.七月小弟正要退出國軍Online, 但正值三軍聯勇操演,而且是在火辣辣國境之南, 每天演習生活作息失調,縱使有A酸+防曬, 好不容易穩定的痘肌再次燃燒旺盛, 退伍後無縫接軌代理教職, 想說是該好好調理自己的痘肌, 原本使用產品比較隨意搭配, 主要也是看板上很燒火心得文, 像杏仁酸也用過一陣子,的確讓痘肌穩定很多, 但想要更進一步去調理膚質, 剛好朋友也有入手倩碧,也推薦我使用入門的三步驟。 所以當領到第一份薪水, 就很緊張的走進漢神巨蛋的倩碧櫃, 當時已經快九點半,很晚,看板上文章應該很容易被櫃姊冰, 但櫃姊一聽我要試三步驟就很貼心詢問, 是否可以直接幫我用在臉上,比較明確感受, 確定無過敏後,很佩服潔膚水的強大威力, 棉球的確也擦出很可怕又黑又黃的歹東西, 甚至給了好多好多參考產品的試用包, 第一次靠櫃就遇到天使櫃姊! 礙於手邊還有乳液,就先入手前二步驟, 前兩步驟使用大概滿一個月期間, 發現這段時間粉刺量沒有像以前茂密旺盛, 雖然仍會小長痘痘些,但很快就恢復, 也沒有以前一作息不正常突然來的大爆痘, 所以決心入手第三步驟讓皮膚更穩定, 也想孝順母親一起體驗三步驟。 不過回到家鄉的剛好週年慶開打嘉義的松屋, 但相對上次櫃姊的熱情,松屋這邊的倩碧櫃, 一聽到只有帶三步驟特惠組+第三步驟而已, 感覺就很想趕快把你送走,手上試一試(重點週年慶第一天櫃上沒人 問其他產品就回,這要買回去體驗才比較清楚這樣, 雖然沒有到很差,但比起漢神巨蛋反差很大, 之後加上第三步驟後, 小弟的痘肌真的來到人生自從長痘痘以來前所未有的平穩, 膚色也亮了些,油光也沒有以前中東油田一樣誇張, 而且倩碧堅持不添加香料真的很合胃口, 像薇姿家皮脂平衡精華乳真的很好用, 可惜那香味實在是很受不了。。。 在前幾個星期意外獲得遠百商品卷, 到高雄遠百,想說先看看有什麼好買, 第三次臨櫃的體驗遇到的櫃姊雅萍, 她真的是個好櫃姊(真心推薦) 聽到我想諮詢其他商品,立馬要我坐下 非常迅速排出一排讓我試的產品, 一樣也是很親切問說直接是在臉上ok嗎 然後她搞剛又細心的從卸妝開始到最後上隔離, 這開始到中間,我有提到今天只是先參考看看, 可能還沒有要馬上買, 她卻更開心說,不幫你試在臉上你怎麼參考,  每個流程她都很仔細解說,  這段過程完全都沒有推銷說,你今天一定要買之類, 也看出他對倩碧自家產品的瞭解性和自信。 最後被新一代奇激光和淡斑精華燒到想買 她也拿出週慶預購DM,幫我分析現在買或周慶買, 有什麼好康或是搭配遠百買千送百優惠, 逐一分析,可以先參考看看不用急著馬上決定, 最後也是拿出他今天幫我試的產品一大疊試用包, 要我先體驗後再做決定也不遲, 讓我非常非常不好意思卻心滿意足的離櫃。 拿回家試用的奇激光和淡斑真的沒有太多問題, 決定回去捧她場,沒想到上星期六一踏進櫃上, 竟然記住我名字,雖然是第二波的預購會 沒有因為櫃上人多就不晾我一個人, 很快速再次解說和體驗產品, 最後也預購奇激光和淡斑精華, 目前服用三步驟+奇激光+淡斑精華+水磁場凝膠(贈) 以前擦A酸後 會有種外油內乾的感覺, 整個皮膚雖然是油肌但感覺肌紋很粗糙, 奇激光真的讓皮膚比較Q彈, 至於淡斑最神奇是淡化痘疤, 尤其是剛火山爆炸完出現的痘疤, 最後搭配水磁場,一早睡醒沒有以前油光滿面, 白天外出油光也改善很多,痘肌也持續穩定, 真的是徹底體會到倩碧的威力, 順便再推高雄遠百倩碧的雅萍,她真的是天使好櫃姊! 小弟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234.141 ※ 編輯: ayumi6214 來自: 210.60.234.141 (10/25 14:48) ※ 編輯: ayumi6214 來自: 210.60.234.141 (10/25 14: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