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劈腿是能改的嗎?
Sep 13th 2013, 00:09, by cawQQ

作者cawQQ (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劈腿是能改的嗎?

時間Fri Sep 13 00:09:30 2013

※ 引述《kittywing (碗公)》之銘言: : 我男朋友說他會努力改掉, : 可是劈腿是能改的嗎? : 我問他劈腿的理由是什麼... : (是不夠喜歡我? 還是我哪邊不能滿足他?) : 他一直說不清楚 : 我逼他一定要說一個答案 : 到最後...他說硬要說的話大概是"新鮮"吧! : 我們現在的關係很矛盾 : 我以前 (在發現劈腿前) 是很理性的 : 但我現在常常莫名對他生氣 發脾氣 甚至講話羞辱他 狂查勤 翻他的東西... : 在講完那些很傷人的話後 我自己會很後悔 : 然後就會忍不住跟他道歉 : 心情變成一個迴圈: : 想到他劈腿 >我生氣難過 >不斷逼他罵他 >覺得自己無理取鬧跟他道歉 >兩人相擁而泣 : >甜蜜和好半天後 >又想到他劈腿 >我生氣難過 >不斷逼他罵他 >覺得自己無理取鬧... : 我覺得我自己都快把自己搞瘋了... 到底該繼續愛,還是離開? 劈腿會改 屎都能吃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27.59

Basket0205:劈久了就習慣 09/13 00:15

Dvallina:多想一分鐘,你可以用推噓文就好.... 09/13 00:27

hipab:你管他幹嘛 你就劈給他看 問他感覺如何啊? 09/13 00: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