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持久液哪一種好??
Sep 12th 2013, 11:39

持久液哪一種好??

當然是日本黑豹延時噴劑持久液

用過超多持久液的我

推薦日本黑豹延時噴劑持久液

日本黑豹延時噴劑持久液真的好用

也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持久液了

http://zzb.bz/FV3Kg

我用過很多持久液

因為以前常常撐不久,又很愛亂把咩

所以買過很多種持久液,如果用到好用的持久液,還會推薦給朋友使用

會買持久液,一開始是因為朋友有次外遇

剛好那天晚上去了小三那邊,當然是大戰一場

結果回家時,突然接到女友打的電話說『想要他陪』

我朋友就過去啦!沒想到那天他的女友飢渴的扒了朋友的衣服要把他吃下肚

結果我朋友礙於剛剛才用過,居然不會硬,或又硬又軟

朋友的女友就罵朋友『性無能』

朋友一氣之下,隔天上網隨便買了一罐持久液

嗯!持久液一到,朋友馬上用了就上,後來只聽他說這持久液難用死了

一直死硬,又沒Feel,就不用了

後來我朋友就不買持久液來用了。

不過到了某天一樣的事情又發生了

朋友又去找小三,剛好那天女友又找他= =

後來又罵他『性無能』

我朋友又被氣到又開始買持久液(朋友買了很多持久液來試用)

後來我也被朋友拖下水,也開始了持久液的試用活動= =

我們都會互相拿對方的持久液來試用,用到最後我們挑選了一款好用又不會死硬的持久液

就是日本黑豹延時噴劑(持久液)!!

試用的過程中,有遇到死硬一直不會軟,又沒感覺的持久液、也有遇到便宜但難用的持久液

到最後我們還是絕得日本黑豹延時噴劑(持久液)是我們最願意再回購的持久液囉!因為好用又不會死硬,真是一級棒

我們是都在這買的日本黑豹延時噴劑(持久液)

便宜的持久液一大堆,但是好用有感覺,又不會死硬的有幾種呢?

持久液重點不在價格,而是在效果(這是我和朋友使用很多持久液過後的心得)

http://zzb.bz/FV3Kg

個人經驗 僅供參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