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桃園內壢 平價美式早午餐 -- 傑尼兔
Aug 16th 2013, 17:46, by kazemings

作者kazemings (Ming)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桃園內壢 平價美式早午餐 -- 傑尼兔

時間Fri Aug 16 17:46:11 2013

餐廳名稱:傑尼兔 Jennie Talk's Drinks Bergers & Talks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興安一街12號 電話:(03)285-3330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0:00 每人平均價位:100~200 網誌圖文版:http://kazemings.pixnet.net/blog/post/38174189 休假日最舒服的就是睡到自然醒,再輕鬆地到附近吃份好吃的brunch,我想這是很多都市 人最enjoy的假日生活模式。不過在元智小商圈這兒講到brunch,我想很多元智學生都會 想起這家傑尼兔吧?我也是偶然發現它的食記,發現離我家很近,又是一間可以睡到自然 醒再穿著拖鞋啪啦啪啦去用餐的餐廳哩! 在元智生活會館旁,興安一街的轉角處,可以看到大大面的落地窗,外觀很好辨識。 裡頭佈置得滿溫馨的,讓剛起床還有些微睡意的我完全無壓力。 挑高的天花板管線外露,鮮明的顏色配置,讓裡頭除了溫馨外也有一份時尚的簡約感。 菜單很有趣,裡頭餐點都是用畫的,跟一般用拍照的不太一樣。 先上來一份季節水果沙拉,柳橙、千島醬、美生菜的組合相當簡單又清爽,我喜歡水果沙 拉勝過只有菜的沙拉。 我的歐式貴族(NT.120)套餐上桌了,很簡單的法式吐司、薯餅、炒蛋、培根,中間的沾醬 是番茄醬與手工藍莓果醬,將藍莓果醬淋上灑了糖粉的法式吐司,一口吃下真的超幸福的 ! 朋友點的紐約客(NT.120)也是十分簡單,除了水果沙拉以及藍莓貝果外,還有薯餅,以及 淋上墨西哥肉醬的炒蛋!對於無蛋不歡的朋友來說那一大團蛋簡直直擊她的味蕾,只是貝 果附的竟然是包裝草莓醬,如果是手工藍莓醬就更加分了!於是乎,我的藍莓醬就被徵收 了 .... 當然,都有附上一杯大大的飲料,這是橘子芬達,我的最愛! 然後,沒多久,朋友來找我再去朝聖野生馬尾小女僕,沒想到二訪時沒看到她,兩人只好 悵然若失地怒吃漢堡了 .... 既然怒吃,一定要來一客「要你命三千」(NT.180)啊!看到花生醬流下來的瞬間,我眼角 竟然濕潤了起來!原來店長潛心研究多年的殺人武器這是這個堡!這熱量整個爆表啊!裡 頭有洋蔥、番茄、美生菜、煎培根、牛肉餅,以及顆粒花生醬。小時候我完全沒吃過花生 醬+肉的組合,總認為花生醬是甜的,肉是鹹的,哪有混在一起的道理,直到數年前無意 間吃到,驚為天人,從此後愛上這種矛盾的組合。 不過配餐滿逗的,除了那一大杯的橘子芬達(可續杯)外,竟然是炸馬鈴薯塊與炸馬鈴薯條 ,誰能跟我說這兩種附餐有什麼差別啊! 漢堡很好吃,但是面對一大堆炸馬鈴薯,哥我真的無法完食,配餐的種類要加強一下啊 .... 這是二訪時一同前往的友人點的「傑尼國王」早午餐(NT.190),法式吐司、火腿、培根、 德式香腸、炒蛋、薯餅的組合,我想就不多說了,一樣豐盛美味的一餐,友人吃完整個飽 足。 基本上平均價位都在100~200間,算是相當實惠豐盛的學區brunch好選擇,況且這附近這 種美式餐廳也不多啦!剛好在元智小商圈內的傑尼兔算是價位、美味,與距離都兼顧的好 地方囉!尤其以後旁邊篤行五村8000坪大公園建好後,我家到傑尼兔更快啦!吃完後還可 以在公園內散步,讚! 此外,我去兩次都想嘗嘗傑尼兔的特調,可是都沒賣了,難道假日不賣酒嗎?我都走路來 吃了啊!>C'est moi, c'est la vie. 愛吃、愛玩、愛拍照,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https://www.facebook.com/MingBlogg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42.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