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中和皮膚科-酒糟玫瑰疹+林俊銘心得
Aug 8th 2013, 13:31, by gxdrsl

作者gxdrsl ( )

看板ShuangHe

標題[請益] 中和皮膚科-酒糟玫瑰疹

時間Thu Aug 8 13:31:32 2013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和我一樣得了這種酒糟疹 它是屬於一種慢性病 像過敏一樣會一塊一塊紅紅的 很容易被誤會為過敏 須慢慢地治療控制 很難痊愈 我一年前到林俊銘看 他只說是過敏 開藥給我吃和擦 但我每次洗完澡臉都還是癢癢的不舒服 所以過一陣子又去換女醫師看 女醫師可能也依照上次看診的記錄給我一樣的藥 昨天我又跑去看林醫師 他沒有問我什麼 我就跟她說為什麼一直反覆地癢 紅可能會退 但一洗澡就....balabala 都是我自己在講 他沒說什麼話 後來他才說是酒糟 我回家查這個病發現跟我狀況很像 但我真的覺得醫生沒有很認真地在瞭解病人狀況 也沒有叮嚀我在吃東西或洗臉、保養品、化妝要注意什麼細節 我都是在網上自己看到=''= 非常不推林俊銘皮膚科 感覺生意好就隨便看看 雖然他門的藥很有效 請教有酒糟的版友推薦哪家皮膚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09.168 ※ 編輯: gxdrsl 來自: 220.136.209.168 (08/08 13:32)

ceV:要不要到大醫院看呢?做一個仔細檢查 推薦台大醫院蔡呈芳 08/08 13: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oss 的頭像
    omoss

    中視聶小倩線上看 , 聶小倩線上看第二集 , 聶小倩 中視 , 聶小倩電視劇 , 聶小倩

    o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